德玛西亚杯北京站 八强精彩看点解析

  7月10日12:00 IG VS VG

  IG在LPL夏季赛中的表现起起伏伏,他们经常赢下对手拿到意想不到的胜点,也经常输掉不应该输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试了很多新套路,尤其是打野位Kakao经常拿出让对手摸不清头脑的套路,什么奥拉夫打野,梦魇打野都是从他发起的。最近IG表现比较差,上单姿态和ADC小孩在比赛中经常打的很迷,取胜的关键点在Rookie和Kakao身上,想要从VG手中拿走晋级的名额恐怕要付出不少努力。

  两队实力对比:5:5

  IG最近深陷泥沼,姿态和小孩的状态不佳,经常发挥失常。而VG也没好到哪去,在团战的处理上总出问题,两队的状态可以说是55开。

  比赛看点:实力相近的两队谁的爆发力更强

  两队的总体实力相近,但是打法截然不同。IG的中野联动很强,Rookie与Kakao可以以点击面,以VG的中路为突破口,为队伍打开局面,而VG在中野的部署将决定他们队伍前中期的发育情况。而VG的下路组合更强,Mata作为黄金指挥实力相当于辅助位的Faker,一旦IG放松警惕,他们将在对方下路射开一条直指对方心脏的路,很有可能IG会采用换路战术,那样比会在前期就打的非常激烈,双方野辅游走套路冲突不断会让比赛更加好看。

上一篇:2015德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下一篇:2015德杯决赛前瞻 胖爹能否拯救世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