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北京站 八强精彩看点解析

  7月10日17:00 OMG VS LGD

  在LPL的春季赛四进二比赛中,LGD毫无悬念的3:0拿下OMG成为其心中永远的痛。那次比赛的失利直接导致了Gogoing和Loveling退居二线。

  春季赛中OMG表现一落千丈,在夏季赛中不得不把大哥Goging和灵药Loveling换为替补,从结果来看这个决定是正确的,S5版本需要上单和打野位牺牲自己成全队伍,OMG在夏季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曾一度屈居于EDG中位列第二,很多人认为OMG现在的战术过于单一,相信灵药的回归会成为队伍的催化剂,让OMG回到成为我们心中的第一。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灵药对于LGD相信还是有很多怨念的,而打野正是LGD的命门,这场BO5的比赛一定会比LPL春季赛时的比赛更加精彩。

  LGD是一个上限和下限都非常高的队伍,他们发挥好了可以把EDG打的满地找牙,但若是找不到节奏的话,也很容易被一些明显弱于他们的队打败。随着Pyl的回归,LGD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他们拥有韩国最好的上单和ADC,但是苦于打野位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不知道在德杯的比赛中是否能够上演继续教做人的戏码,给OMG一个迎头痛击。

  两队实力对比:5:5

  不得不说,虽然OMG在积分榜上前面的名次盘踞已久,但是他们第一场的对手是“OMG杀手”LGD,进入到S5之后,LGD专治OMG,在前几次的交手中均是LGD获胜,仅有的一次平局还是在S5春季赛的刚开始,只能说LGD对OMG的研究比较透彻,如果灵药的回归不能给OMG带来新气象的话,OMG很有可能仍然会输掉比赛。

  对于OMG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根据LGD的官方微博所称,Imp和TBQ很有可能要缺席德杯大战,那么迎接OMG的将是带着两名替补队员的LGD。毕竟是决赛,就算平时训练再刻苦,替补队员还是难免会出现一些状况,相信OMG能够抓住这次机会,一雪前耻的机会不容错过。

  比赛看点:复仇天使OMG VS 我是你爹LGD

  即使Imp缺席德杯决赛,中路的无状态Cool与伟神GodV的对决依然非常精彩,他俩都是国内顶级的中单选手,从英雄池到操作上都无懈可击,经常Carry队伍打赢比赛。而OMG的上路不出意外的话是刚从中路转过去的冰封夕阳,他的上单英雄池还是尚浅,一旦被针对就很难有所作为,面对经验老道的Acorn未必能占到任何便宜。不是一点可能性没有,万一OMG临时放大招,把闭关修炼的大哥也放出来与LGD决战的话,那么我想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将不亚于S5全球总决赛。

  Pyl被誉为中国最强辅助相信即使带一个替补队员还是能跟辅助队友表现并不稳定的Uzi打的有来有回,从这一点来看OMG想要战胜LGD也未必能有那么容易。让我们贪心一点,如果Imp搞定签证问题出现在德杯赛场上,我们将Uzi与Imp的正面对决,那将是本次德杯决赛最好看的ADC大战。

上一篇:2015德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下一篇:2015德杯决赛前瞻 胖爹能否拯救世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