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战队能不能继续在国内神速发展

  快速而又精准

King战队
King战队队员

  部分OMG的粉丝可能会说,King战队的这种天赋可以让他们回想起2013年春季赛的OMG战队。OMG战队利用其前期的越塔以及野区侵略性为中国英雄联盟赛场烙下了很深的印记。虽然King战队或许没有OMG那种强力的控制性,但是他们在前期快节奏的侵略性打法让OMG在NGF和NEST上面都落于自己的身后,那两次比赛当中,King都战胜了对手:OMG的克星是他们最初留给我的印象。  想要在前十五分钟压制King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这部分是由于他们选手的出色才能。Skye是2015年春季赛将要从LSPL进入LPL的两名上单选手之一。他比较喜欢那种对线就可以打爆对手的英雄,当三星白队在S4总决赛拿出阿卡丽之后,他也将这个英雄发挥的淋淋尽致。

King战队
King战队队员

  除了Skye之外,King战队中大多数的选手线上都不会受到太多的压力。他们的中单选手“脚神”对于刺客和法师英雄都非常得心应手。ADC选手“无心”在LSPL中就因为他线上统治力极强的大嘴而闻名——这几乎是我们闻所未闻的壮举。这支队伍很喜欢使用刺客型的阵容——有时候可能会使用中上野全部为刺客的阵容,然后为他们的崔斯塔娜创造舒服的收割空间。

King战队
游戏截图

  使得King战队的表现如此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辅助和打野选手。在辅助选手“LeY”做好了深处的视野后,打野选手“麻辣香锅”可以在合适的时机找到gank机会。LeY,在2014年LPL春季赛中作为皇族战队的ADC表现相当糟糕,可是如今,他似乎在King战队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位置。他不仅仅因为线上出色的操作而闻名,同样还包括他的游走和机智的眼位。我们很少见到一个战队中的辅助选手成为战队中的突出点,但是LeY确实做到了,就和这个战队中的其它选手一样。

上一篇:日本建立LOL训练室 向成功迈进第一步 下一篇:挂机狗的末日 挂机后下局还能不能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