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战队能不能继续在国内神速发展


LOL 拿下EDG战队后 King战队还能不能继续在国内神速发展

  最近在中国地区除了LPL之外的大型赛事当中,我们都看到了EDG战队与King战队之间的交锋。在世界总决赛前的XCS与世界总决赛刚刚结束后的NGF当中,EDG都成功战胜了King战队拿到冠军,但是在最近的NEST决赛当中,King战队第一次在BO3当中击败了EDG战队。由于LPL中多数战队的阵容在新赛季都将剧变,而King战队似乎是唯一一支已经准备就绪的队伍,从最近的表现看来,他们也已经为席卷LPL做好的充分的准备,无论在明年二月他们能否继续这种势头,现在的King战队不容任何人小视。

King战队
King战队

  东拼西凑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很难说King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队伍。最初,他们拥有一些相当强力且具有天赋的青涩选手,而且有很多观众认为他们可以获得LSPL的参赛资格,但是最终他们却没有得偿所愿。King战队之前曾经在TGA中的LSPL资格赛短暂登场过,然而随后,他们的中单选手“玉米”就被皇族战队看中。玉米的离开也导致King战队的过去的阵容宣告结束,战队老板不得不再去寻找新援。

King战队
King战队比赛

  当TC战队的选手被WoA战队收购之后,中国的次级联赛中空缺出了一个位置。King战队的老版,“King”在重组阵容之后收购了这个席位,并且为队伍安排了非常严格的训练计划。

  尽管这支队伍在LSPL春季赛中的成绩并不像WE.A那样近乎不败,但是我们会说,夏季赛中更加严峻的形式也让King战队变得更强。在LSPL的BO2赛制当中,King战队拿下了10次BO2的胜利(20局胜),四次打成1-1,而0-2失利的场数只有一次。他们的总战绩为24胜6负,最终King战队获得了LSPL的榜首自动晋级2015年LPL春季赛。

  快速而又精准

King战队
King战队队员

  部分OMG的粉丝可能会说,King战队的这种天赋可以让他们回想起2013年春季赛的OMG战队。OMG战队利用其前期的越塔以及野区侵略性为中国英雄联盟赛场烙下了很深的印记。虽然King战队或许没有OMG那种强力的控制性,但是他们在前期快节奏的侵略性打法让OMG在NGF和NEST上面都落于自己的身后,那两次比赛当中,King都战胜了对手:OMG的克星是他们最初留给我的印象。  想要在前十五分钟压制King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这部分是由于他们选手的出色才能。Skye是2015年春季赛将要从LSPL进入LPL的两名上单选手之一。他比较喜欢那种对线就可以打爆对手的英雄,当三星白队在S4总决赛拿出阿卡丽之后,他也将这个英雄发挥的淋淋尽致。

King战队
King战队队员

  除了Skye之外,King战队中大多数的选手线上都不会受到太多的压力。他们的中单选手“脚神”对于刺客和法师英雄都非常得心应手。ADC选手“无心”在LSPL中就因为他线上统治力极强的大嘴而闻名——这几乎是我们闻所未闻的壮举。这支队伍很喜欢使用刺客型的阵容——有时候可能会使用中上野全部为刺客的阵容,然后为他们的崔斯塔娜创造舒服的收割空间。

King战队
游戏截图

  使得King战队的表现如此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辅助和打野选手。在辅助选手“LeY”做好了深处的视野后,打野选手“麻辣香锅”可以在合适的时机找到gank机会。LeY,在2014年LPL春季赛中作为皇族战队的ADC表现相当糟糕,可是如今,他似乎在King战队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位置。他不仅仅因为线上出色的操作而闻名,同样还包括他的游走和机智的眼位。我们很少见到一个战队中的辅助选手成为战队中的突出点,但是LeY确实做到了,就和这个战队中的其它选手一样。

  最大的疑问

  直到NEST之前,King战队在之前与EDG战队的三次交锋当中全部宣告失利,但是他们的这次胜利的意义却并不是这么简单。在国内,EDG战队只在IEM深圳站上输给过WE一次,让冠军旁落。自从EDG战队成立以来,他们就统治了中国英雄联盟战场,拿下了两届LPL的冠军,三届第三方赛事的冠军和中国区预选赛的冠军。作为一个刚刚获得LPL参赛资格的战队,King战胜EDG可以说是一次值得纪念的冷门。现在,所有人的眼球都定准了在十二月份举行的G联赛决赛,King和EDG战队将会再次相遇。

King战队
King战队队员

  中国队伍在LPL之外的比赛中心态都比较放松,有时候他们会把这些比赛当成试验阵容的机会(比如Gogoing在NGF担任了ADC)。现在的问题在于,King的这次胜利能否转化为他们在LPL当中的成功?因为在那里,所有的队伍都会用尽自己的全力。

  就像输给EDG之后暴露出来的问题,这支战队需要加强自己对线阶段结束后的表现。King战队控制优势的能力很强,但是在如今的最佳眼位发生变化后,他们在对现阶段结束后兵没有改善自己的眼位。因此,他们有时候无法获得游戏中后期的地图资源或者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勉强进入战斗。

  现在,所有经验丰富的对手都在研究King战队,而他们想要在LPL当中胜出必须要完善自己对于局势的掌控力。然而在严格的训练安排和战队经理表示对人员调整不感兴趣后,这支LSPL中的头名战队可能会成为LPL的新王者(King)。

[编辑:馒头]
上一篇:日本建立LOL训练室 向成功迈进第一步 下一篇:挂机狗的末日 挂机后下局还能不能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