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立LOL训练室 向成功迈进第一步

Rascal Jesters团队
Rascal Jesters团队

英雄联盟已成为一项真正的全球性的电竞项目。尤其在亚洲,中国和韩国掷下数百万美金去拥有人才,也有数百万的人收看比赛直播以及他们中意的选手的直播,在那里,英雄联盟就是一种特别的信仰。

  但在日本,这个临近两大电竞之国的岛国,英雄联盟还处于萌芽阶段。从街机的盛行期算起,日本已经有很长一段的电竞历史,在格斗游戏以及主机游戏上,日本人经常跻身于前,但PC平台的游戏却被他们大大地忽略了。

  今天,Rascal Jesters成为了首支拥有训练室的日本英雄联盟战队,并迈出了挑战PC游戏的第一步。

  今年9月,日本就宣布将会运营英雄联盟的日本服务器,而拥有自己的训练室可以让队伍在日服登陆时做足准备。不过日本英雄联盟需要一个专用的服务器以及本地化,工作必定需要很长的时间。

  由于目前日服还未正式运营,因此像Rascal Jesters这样的日本战队都需在北美和韩国的服务器进行游戏。Rascal Jesters目前经常使用北美服务器,最高达到了钻石段位,由于他们需要顶着200ping的延迟,因此这样的结果还不算差,不过却反映出日本地区的游戏环境还达不到世界标准。

  然而,日本为了在英雄联盟产生影响还处于奋斗中,将此归咎于服务器问题也不为过。其实他们可以选择中国和韩国的服务器,不过由于这两个地区的竞争力实在太强,日本玩家的旅程将变得更加艰难,例如,日本某些队伍在韩国地区的排名才处于白银分段。

  但无论日本玩家的水平如何,日本也是时候认真看待英雄联盟了。

上一篇:EDG打野厂长重返斗鱼 iphone6免费送 下一篇:King战队能不能继续在国内神速发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