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战队能不能继续在国内神速发展

  最近在中国地区除了LPL之外的大型赛事当中,我们都看到了EDG战队与King战队之间的交锋。在世界总决赛前的XCS与世界总决赛刚刚结束后的NGF当中,EDG都成功战胜了King战队拿到冠军,但是在最近的NEST决赛当中,King战队第一次在BO3当中击败了EDG战队。由于LPL中多数战队的阵容在新赛季都将剧变,而King战队似乎是唯一一支已经准备就绪的队伍,从最近的表现看来,他们也已经为席卷LPL做好的充分的准备,无论在明年二月他们能否继续这种势头,现在的King战队不容任何人小视。

King战队
King战队

  东拼西凑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很难说King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队伍。最初,他们拥有一些相当强力且具有天赋的青涩选手,而且有很多观众认为他们可以获得LSPL的参赛资格,但是最终他们却没有得偿所愿。King战队之前曾经在TGA中的LSPL资格赛短暂登场过,然而随后,他们的中单选手“玉米”就被皇族战队看中。玉米的离开也导致King战队的过去的阵容宣告结束,战队老板不得不再去寻找新援。

King战队
King战队比赛

  当TC战队的选手被WoA战队收购之后,中国的次级联赛中空缺出了一个位置。King战队的老版,“King”在重组阵容之后收购了这个席位,并且为队伍安排了非常严格的训练计划。

  尽管这支队伍在LSPL春季赛中的成绩并不像WE.A那样近乎不败,但是我们会说,夏季赛中更加严峻的形式也让King战队变得更强。在LSPL的BO2赛制当中,King战队拿下了10次BO2的胜利(20局胜),四次打成1-1,而0-2失利的场数只有一次。他们的总战绩为24胜6负,最终King战队获得了LSPL的榜首自动晋级2015年LPL春季赛。

上一篇:日本建立LOL训练室 向成功迈进第一步 下一篇:挂机狗的末日 挂机后下局还能不能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