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国热门赛事 看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然而让我们理性看待这个问题——人从来是不患寡而患不均的,纵向比较过去职业选手和现在职业选手的待遇其实是不太合理的——这么多年了,物价再涨,全中国的工资也再涨。而横向比较现在中国个电竞边缘人和电竞核心人员在努力和收益方面的差距就会发现这是非常不成正比的,且不说那些没有成绩名气的边缘人队,就连部分一线战队的成员的月收入也不如人家卖卖肉松饼。而职业选手更要承受远大于电竞边缘人的舆论压力。

  这种环境必然会导致职业圈骨干力量的流失以及新鲜血液的减少,长此以往中韩LOL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场外因素的差距还有很多很多就不在此一一列举了。

  三、总结


  看到这里,也许有读者会认为中韩差距之大已然无法弥补,然而就如我开篇所说——有差距并不可怕,承认差距,正视差距,之后追上差距。这才是中国LOL圈应有的正确态度。

  何况这世界上并不存在完美不缺,韩国LOL也只能称作强大,就连SSB和NJWS这两只OGN的冠亚军队伍也有缺点也会犯错。

  NJWS的打野中单和打野英雄池浅薄,所以才会屡屡踩中SSO的BP陷阱,总被套路。

  决赛第二局中SSO的打野梦魇也有和队伍脱节开团,送团灭的低级错误。

  决赛第三局中NJWS更是PICK了SONA这个完全不适合当前版本的英雄,被直接打爆。

  只要不断的提升和努力,中国LOL始终是有追赶韩国LOL的希望的,只不过这需要从选手到观众的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招兵买马 皇族引进前KTB打野和辅助 下一篇:YSL董导VS梦梦 绝地翻盘还是复仇之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