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国热门赛事 看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4.视野掌控

视野掌控图
视野掌控图

  OGN决赛第二局,15分钟,比分8比2,我们看到在掌控了视野的同时,NJWS也出了4个反隐在积极的压制SSB的视野,而SSB此时全队带眼,虽然一时视野被压制,但是一分钟后乘着对面回家补给的空隙,立刻把视野重新散布出去,其导致的结果就是10分钟比分是8-2,等到了23分钟比分依然是8比2,经济差也没有迅速被拉大,并且在10分钟后因为视野看到妖姬不在,找到了多打少的机会,拉近了经济差。

视野掌控图2
视野掌控图2

  IGVSEDG第三局,我们可以看看同样是15分钟这个时间点,比分5比1时,IG的视野状况和身上的眼的数量。3分钟后比分11比1,经济差也迅速扩大到8000.

  劣势方的IG对视野一贯不重视的毛病无需多言,视野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逆风局不是不能做视野,而是要看你对视野的重视程度,去找机会,总是能把视野做出去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EDG的视野也只是相对于IG要良好一些,无论是对视野的掌控还是反眼的力度,EDG都是远远不如韩国队伍的。当真正对上韩国队时,这必将是影响比赛走向最重要的一个点之一。

上一篇:招兵买马 皇族引进前KTB打野和辅助 下一篇:YSL董导VS梦梦 绝地翻盘还是复仇之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