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国热门赛事 看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5.GANK选择

  GANK时机的选择,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在EDG对阵IG时,解说一直疑惑姿态的卡牌为何不GANK看起来机会很好的上路,其实原因很简单——他不知道对面打野的动向,怕GANK上路后,下路就丢龙,得不偿失。

下路截图
下路截图

  而在SSO使用卡牌时,盲僧的动向完全被本队布置在对方的眼睛掌握,卡牌在确保下龙无忧后,立刻GANK成功了一波上路,视野的重要性又一次表露无疑。

  6.临场应对

下路截图
下路截图

  战术是死的,人却是活的,面对千变万化的战场形势,灵活而有效的应变无疑是克敌制胜的法宝。仔细观察小地图,螳螂这个时候被NJWS放在野区的眼侦查到,NJWS在这个地点发了一个信号。在之后的一分内内,NJWS又分别在中路上测己方河道眼,和上路塔后三角草丛各放了一个信号,与此同时打野瞎子和辅助LULU业从基地向上路赶去。

上一篇:招兵买马 皇族引进前KTB打野和辅助 下一篇:YSL董导VS梦梦 绝地翻盘还是复仇之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