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LPL春季赛半程综述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半区的4支队伍呈胶着态势,在剩余赛程中的主要任务是成功保级。

lpl

  EP.HK

  EP本赛季迄今的表现尽管称不上优秀但仍然可圈可点,这支年轻队伍团队战术体系坚决的执行力为人称赞,在对线基础方面完成提升后,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得惊人的进步。

  皇族

  皇族打野选手英雄池过浅的问题已为人所知,团队过于依赖Uzi的发挥也让这位转战中路的职业队员在比赛中常常会受到对手的格外针对,在Uzi之外挖掘出稳定的第二carry点是皇族当下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IG

  IG保级难度不大,5场平局证明他们在竞技实力上不亚于任何一支队伍,国际赛场上的表现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一点,此外IG平局场次中常常发生的是先赢后输的局面,完成临场的心态调整与战术目标的统一后,IG或许将在下半段的比赛中迎来强势反弹。

  PE

  卫冕冠军或将面临降级处境,PE当前的保级形势最为严峻,5场失败说明队伍在整体实力上出现了较大的问题,调整心态,放手一搏,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与风格,或许玩家们将在下半程看到PE的绝地反击。

  常规赛冠军争夺形势尚不明朗,中游球队或许会扮演冠军争夺战中的关键角色。冠军之争固然精彩,而保级大战也异常激烈,下半区4支队伍分差仅为1分。OMG何时首败,IG何时首胜,季后赛资格花落谁家,谁能登顶LPL2014春季常规赛,谁又将在保级大战中败下阵来。随着联赛后半程的步步展开,以上问题都将逐一揭晓。《英雄联盟》与召唤师共同关注8支队伍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英雄,去超越!

lpl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白开水(腾讯微博)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LSPL第16日 4支战队全二连胜斩获12分 下一篇:IG战队怎么了?涅槃重生还是王者陨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