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LPL春季赛半程综述 几家欢喜几家愁

  3月23日晚间,EDG战队连下两局击败WE.GIGABYTE(以下称WE),《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2014赛季春季赛常规赛至此完成了首循环较量。此役过后,EDG将与领头羊OMG之间的分差缩小到3分,继续位列联赛积分榜次席,而他们在前半程唯一的一场失利,即是拜OMG所赐。赛程过半,再回头来看积分榜单,不难发现,以本赛季新晋LPL赛场的EDG为分水岭,之前的OMG保持强势领跑联赛,其后的6支队伍,都在本赛季发生了或大或小,或喜或忧的新变化。而8支强队在顶级LOL联赛舞台上联手奉上的56局激烈对抗,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网:>>>点击进入

LPL

  LPL第一轮综述

  第一周

  在第一周的比赛当中,LPL新贵EDG2:0完胜IG,给了这支在去年春季赛勇夺常规赛冠军的老牌强队一个下马威;卫冕冠军ChinaPE(以下称PE)则不敌兄弟战队OMG,也拉开了自己本赛季巨大滑坡的序幕;EP.HK(以下称EP)与LGD两支从资格赛中突围成功的队伍直接对话,最终以EP拿下3分而告终;S3全球冠军赛亚军雷柏.皇族(以下称皇族)则完败IPL5冠军得主WE。首轮战罢,经历冬季转会人员调整后的8支队伍逐一亮相完成首秀,由于本轮没有平局产生,各支队伍亦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LPL

  第二周

  第二周首场EDG战平LGD令人意外,后者也通过这一战崭露头角;IG与EP打成平局,两家依旧难求一胜;WE与OMG分别战胜PE和皇族,在收获连胜的同时亦送给对手两连败。本轮最后一日,皇族拿下PE摆脱垫底窘境,LGD在战胜IG后以4分与EP以及阵容豪华的EDG并列第三,LGD、EP两支升班马的表现赢得了众多玩家的掌声。

上一篇:LSPL第16日 4支战队全二连胜斩获12分 下一篇:IG战队怎么了?涅槃重生还是王者陨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