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LPL春季赛半程综述 几家欢喜几家愁

  战队点评

lpl

  OMG

  OMG一路高歌猛进,本有机会建立5个积分的差距以成一骑绝尘之势,无奈最后一场只是逼平IG痛失2分,身后的追赶者依旧对其保持着很大的压力。

  EDG

  EDG如果想要夺冠,在保持当前竞技状态的基础上,还必须要在下半程的联赛中击败OMG才能掌握主动权,其中路位选手还需寻求更大的突破。

  LGD

  LGD本赛季表现惊艳,以队员打法果断凶狠著称,季后赛资格近在咫尺。此前两场失败中,输给OMG是输给了团队战术体系,不敌皇族则是输给了线上能力更强的Uzi,保持队伍特色并强化大局观与战术设计是LGD寻求更大突破继续扮演黑马的关键所在。

  WE

  WE的问题出在野区掌控能力不足,在LPL及IEM8的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其打野选手Ruo在打野位表现最重要的前期找不到节奏,被对手抢先成功gank并滚起雪球效应,ADC选手Weixiao状态下滑的现状也需要尽快调整,保证季后赛资格是WE当前最为现实的目标。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LSPL第16日 4支战队全二连胜斩获12分 下一篇:IG战队怎么了?涅槃重生还是王者陨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