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怎么了?涅槃重生还是王者陨落

  LPL新赛季开战半月老牌战队iG战绩垫底,IEM8又错失封王机会,可以说国内外的表现都是极其糟糕。在年初战胜WE取得德玛西亚杯冠军后,整个战队可以说彻底的迷失了。

IG

  到底是什么阻扰着这个枭雄般的强队步履维艰?

  iG战队的五个人,可以说每个人都有极佳的个人能力,整个队伍线上能力极佳,前期通常可以打出不错的优势。但是iG在前中期的优势通常不能保留住,中期开始队伍就陷入迷茫期,不能很好的掌控节奏,把握优势。中期开始很容易被对方的节奏牵着走,这是在S2版本韩国擂台争霸赛中就存在的病根。整个队伍协同性纪律性很差,拿到线上优势后依旧各补各兵,往往被对方小抱团抓单打乱节奏。

  纵览最近iG输的的几场比赛,都是均势以及小优的情况下被对方抓住机会单抓或者强行开团继而瞬间崩盘!真的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瞬间崩盘绝对不应该出现在iG这个有充足大赛经验的队伍身上!可以说整个队伍的情绪化极其严重!另外队伍的阵容搭配和战术打法过于单一和简单,对方看你的BAN PICK 就轻易的知道你想怎么打。

  

  上单PDD:版本对于上单的强制性定位使得PDD由输出型C位变成纯T,个人能力突出但极其情绪化。由于上单现在线上基本是纯T对位,难以靠个人能力打出优势,在对面打野照顾两次的情况下就会使得PDD逐渐丧失理智,变得固执而毫无作为。对方利用上路的优势,使得PDD牢牢被上路兵线牵制,在对面上单有打野照顾后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上路就变得无比憋屈。

上一篇:2014LPL春季赛半程综述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一篇:华人设计师谈 英雄平衡问题的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