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决战巴黎 全明星赛举办地公布

  2013年5月,首届《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于中国上海举行,三天的精彩赛事吸引到了全球玩家与业界媒体的关注,最终现场超过2万名召唤师共同见证了OGN队伍的夺冠。《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落幕,让电子竞技在近十年来的变化得到了集中表现:为期3天的LOL全明星赛汇集了包括欧洲、北美、韩国、中国等全球各地区顶尖职业选手组成的地区代表队、美国ESPN和韩国OGN的全球直播,现场2.1万观众同时欣赏到全球顶尖选手的精彩表现。而网络观赛数据更为惊人:仅腾讯视频数据,比赛3天就有超过800万用户观看,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超过44万,收视量已逼近NBA直播。作为全球最火爆竞技网游,2014LOL ALL-Star的表现,值得更多玩家的期待。

全明星

  召唤师们喜欢怎样的明星战队组合?又想要看到如何的明星挑战赛?2014LOL ALL-Star相关投票项目即将展开,更多2014全明星赛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英雄联盟》与玩家共同期待。英雄,去超越!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LPL春季赛第三周 每场最佳选手MVP统计 下一篇:LPL春季赛第三周看点 排位大战一触即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