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三周看点 排位大战一触即发

  2014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将于3月7日迎来第三周的较量。在前两周的比赛中,WE.GIGABYTE(简称WE)与OMG展现出了强劲实力,他们均以两场比赛积六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本次LPL春季赛新晋的三支战队EDG、LGD与EP.HK则表现抢眼,同积四分的他们将在联赛排名中段展开激烈厮杀。

  而皇族.雷柏(简称皇族)、IG与ChinaPE(简称PE)这三支老牌强队则发挥不佳,多赛一场的他们积分仍然排在积分榜后三位,联赛形势不容乐观。LPL春季赛在第三周将上演激烈的排位大战。WE与OMG的直接较量势必将打破一方的连录,EDG与EP.HK的比赛将左右积分中段排名,而PE与IG的末位对决将决定谁能迈出泥潭。一切精彩,尽在2014LPL春季赛第三周,排位之争,点燃联赛激情!

2014LPL春季赛宣传页面
2014LPL春季赛宣传页面
截止第二周各战队数据统计
截止第二周各战队数据统计

  EDG对阵EP.HK 谁能领跑新队之争?

  比赛时间:3月7日16:00

  2014LPL春季赛虽然仅仅开始两周,但比赛中的惊喜却层出不穷。这其中,EP.HK前两周的强劲表现让人最为惊讶。2013年LPL夏季赛,EP.HK作为一只新队伍只拿到了屈指可数的胜利,这也使他们在本次LPL春季赛前普遍不被人看好。可是顽强的EP.HK先是在第一周以2:0击败LGD全取三分,紧接着在第二周又以1:1的比分与老牌强队IG打平。比赛中的他们表现出了与2013年完全不一样的成熟与自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而EDG,作为一支在冬季休赛期备受《英雄联盟》玩家关注的新战队,表现也十分不错,前两战他们一胜一平拿到四分。虽然队伍中的队员各个身经百战,但是作为一支成立不到4个月的队伍,能有如此成绩已经实属不易。本周,EDG将与EP.HK展开正面交锋,谁能在新队伍之间的争夺中抢得先机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EP.HK已不可同日而语
EP.HK已不可同日而语

  OMG对阵WE.GIGABYTE 头名争夺战 谁能打破对手不败金身?

  比赛时间:3月7日19:00

OMG众人信心满满
OMG众人信心满满

  OMG与WE之间的对决,从来不乏看点,他们之间的较量总是异常激烈。2014LPL春季赛前两周,OMG虽然与皇族打出了LPL历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64分钟),但是他们还是依靠队员个人娴熟的技术与默契的团队配合拿下4连胜。反观WE,经过冬季休赛期大换血的他们在本次LPL春季赛中的战斗力丝毫没有减弱,在对阵皇族与PE的比赛中,他们的战术体系与临场应变能力都非常成熟,四连胜的取得过程相对轻松。

  第三周OMG对阵WE的比赛,将决定两支战队谁能暂时坐上联赛头把交椅,也将使其中一支队伍的连胜纪录就此终结。谁能获得本场胜利,力拔头筹?战术体系成熟完整的OMG与拥有更多新元素的WE之间的较量,将成为本周比赛的重中之重。

女神高潮 游戏木有圈 钻一女神

上一篇:全明星决战巴黎 全明星赛举办地公布 下一篇:全明星赛新赛制:SKT1已锁定全明星名额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