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决战巴黎 全明星赛举办地公布

  目前,英雄联盟LOL开发商Riot Games正式公布了2014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举办时间、地点、赛事等相关信息在内的内容。2014LOL全明星赛的玩家票选活动也即将开始。

  时间:5月8日至11日

  地点:法国巴黎天顶竞技场(Le Zenith Arena)

全明星

  全球召唤师将聚焦于法国巴黎天顶竞技场,关注各地区人气选手间的顶尖较量,共同享受由LOL带来的无尽精彩与欢乐。

全明星

  据Riot Games发布内容介绍,2014LOL ALL-Star将移师法国巴黎,于5月8日至11日在天顶竞技场举行,同时今年的全明星赛还将迎来全面升级,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热爱LOL的玩家面前。为了满足赛制上的扩充及变动,相比去年,2014LOL ALL-Star与召唤师共享欢乐的时间将延长至4天。而本次全明星赛还将分为全明星邀请赛与全明星挑战赛,其中全明星挑战赛的参赛阵容与比赛模式将由玩家票选来决定!

上一篇:LPL春季赛第三周 每场最佳选手MVP统计 下一篇:LPL春季赛第三周看点 排位大战一触即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