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决战巴黎 全明星赛举办地公布


全明星决战巴黎 2014全明星赛举办地公布

  目前,英雄联盟LOL开发商Riot Games正式公布了2014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举办时间、地点、赛事等相关信息在内的内容。2014LOL全明星赛的玩家票选活动也即将开始。

  时间:5月8日至11日

  地点:法国巴黎天顶竞技场(Le Zenith Arena)

全明星

  全球召唤师将聚焦于法国巴黎天顶竞技场,关注各地区人气选手间的顶尖较量,共同享受由LOL带来的无尽精彩与欢乐。

全明星

  据Riot Games发布内容介绍,2014LOL ALL-Star将移师法国巴黎,于5月8日至11日在天顶竞技场举行,同时今年的全明星赛还将迎来全面升级,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热爱LOL的玩家面前。为了满足赛制上的扩充及变动,相比去年,2014LOL ALL-Star与召唤师共享欢乐的时间将延长至4天。而本次全明星赛还将分为全明星邀请赛与全明星挑战赛,其中全明星挑战赛的参赛阵容与比赛模式将由玩家票选来决定!


全明星

  与去年相同,本次全明星邀请赛将汇集来自北美LCS、欧洲LCS、LPL、GPL和OGN当中人气队员组成的冠军级战队,这5支队伍将首先通过小组循环赛决出高低,排名前4的队伍将会晋级至半决赛(BO3),半决赛的胜者将在总决赛(BO5)中为地区荣誉与5万美金奖励一决高下。相信5支地区战队将联手为全球召唤师带来最精彩的赛事对抗。

全明星

  全明星挑战赛则将在4个比赛日当中持续进行,玩家们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挑战赛内容。两支混合了各地选手的队伍将进行一系列的赛事。玩家们不仅可以选出心目中最期待的两位职业选手参加挑战赛进行对抗,还能够通过投票来决定他们进行比赛的模式。而相关的玩家票选活动将于稍后公布。


  2013年5月,首届《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于中国上海举行,三天的精彩赛事吸引到了全球玩家与业界媒体的关注,最终现场超过2万名召唤师共同见证了OGN队伍的夺冠。《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落幕,让电子竞技在近十年来的变化得到了集中表现:为期3天的LOL全明星赛汇集了包括欧洲、北美、韩国、中国等全球各地区顶尖职业选手组成的地区代表队、美国ESPN和韩国OGN的全球直播,现场2.1万观众同时欣赏到全球顶尖选手的精彩表现。而网络观赛数据更为惊人:仅腾讯视频数据,比赛3天就有超过800万用户观看,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超过44万,收视量已逼近NBA直播。作为全球最火爆竞技网游,2014LOL ALL-Star的表现,值得更多玩家的期待。

全明星

  召唤师们喜欢怎样的明星战队组合?又想要看到如何的明星挑战赛?2014LOL ALL-Star相关投票项目即将展开,更多2014全明星赛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英雄联盟》与玩家共同期待。英雄,去超越!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LPL春季赛第三周 每场最佳选手MVP统计 下一篇:LPL春季赛第三周看点 排位大战一触即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