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第二周综述:新军崛起王者归来

  昨天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结束了第二周的争夺,八支中国最顶尖英雄联盟职业战队继续在赛场上厮杀,为我们奉献了十二场精彩的比赛。

1

  在积分榜上虽然两支豪强WE战队和OMG战队各自少赛一场,但是仍然以两战两胜积6分并列榜首;新军EDG和EP本周各自取得一场平局,同积4分并列第三名;LGD战队本周表现异常出色,逼平EDG战胜IG,一下拿到4分位列第五名;皇族战胜PE取得春季赛首胜夺取3分排名第六;另一支老牌劲旅IG战队则表现不尽如人意,一平一负战绩不佳,积1分排名第七;人员大换血的上届冠军PE战队则仍未取得一场胜利,只能无奈排名第八。

2

  第一场:LGD强势蜕变逼平EDG

  本赛季新加入LPL的两支战队在第二周的首场比赛相遇。上周EDG完胜IG而LGD则负于EP,几乎所有人都看好有两位原WE主力的EDG将战胜LGD,然而从本场比赛开始,LGD战队一扫上周颓势完成蜕变。第一局比赛EDG.Namei拿出自己的代表英雄老鼠,LGD见状避其锋芒选择主动换线,锤石保EZ发育蒙多单人抗压。辅助与打野的支援不仅牵制对手打野呆在上路撑线,更是成就了ADC良好的发育,而20分钟抓掉对面落单露露并且一举拿下大龙成为焦灼比赛的转折,中单和AD各自做出第二大件,特别是20分钟三项无尽的EZ更是无人可挡,凭借炸弹人和EZ强力的POKE能力以及锤石精彩的开团,LGD率先拿下一局。易边再战EDG没有再敢掉以轻心,打野诺言也拿出杀手锏操刀版本强势打野伊芙琳在前期为队伍创造巨大优势,Namei也以惊人的Farm能力20分钟三项饮血还以颜色,而EDG.U也是再次使用中单露露证明自己。40分钟EDG全队装备齐全,即使对手五人全部装备女妖也难以抵挡EDG取胜的念头,最终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两局结束后LGD强势逼平EDG拿下第1分。

3

  第二场:WE完胜PE继续高歌

  第一周再次扬帆起航的WE战队表现出色,完胜皇族给予无数支持他们的粉丝重大的期望,让人们对这支充满新鲜血液的老牌劲旅的表现非常期待。第二周迎战PE战队,WE选择稳扎稳打没有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改变。首局比赛WE队长微笑展现出教科书一般的战争女神打法,利用自身清线能力快速提高等级并且为打野反蹲创造条件,开局仅仅10分钟PE下路一塔告破。此后盲僧再次帮助上中两路击杀对手,12分钟WE拿下三座外塔经济领先5K,PE无力抵抗,25分钟WE拿下大龙一波带走对手。第二局比赛双方十人直接选择一级团开战,虽然PE安妮精彩闪现控制五人,但是由于后续伤害不足却由WE暗黑元首拿下一血。中期蜘蛛两次帮助鳄鱼击杀对手狮子狗,10分钟便拿下上路二塔,上中两路巨大优势,WE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将近2W的经济差距PE再次无力抵抗,WE一鼓作气再拿3分。

4

女神高潮 游戏木有圈 钻一女神

上一篇:LSPL第8日赛况 EP.0 DK YG获二连胜 下一篇:LSPL第9日比赛分析 首现BO2全二连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