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第9日比赛分析 首现BO2全二连胜

  2014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的第9比赛日(第三周第三日)于3月6日中午12:00正式开战。LSPL第9比赛日8支战队进行BO2循环共8场精彩、激烈的对决。2-0得3分,1-1为1分,0-2则为0分。今日的4局对决全是2连胜,Kx.happy、WE.A、VG、YG4支战队全取二连胜,这是LSPL以来第一次4支战队二连胜,现在分析2014LSPL第三周第三日也就是LSPL第9比赛日的比赛赛况。

  >>>2014LSPL直播页面

  (注:相关赛事信息来源为PCG、LSPL官网,叶子猪LOL整理汇总)

  LSPL第9比赛日比赛对阵

日期 比赛对阵 开始时间/比分
3/6
Kx.cash

VS

Kx.happy
0-2
WE.A

VS

Gamefy
2-0
VG

VS

AG
2-0
YG

VS

RM
2-0

   第9日比赛简析

  Kx.happy vs Kx.cash 2-0

  第一场

  双方阵容

战队B/P Kx.cash Kx.happy
BAN 安妮/盲僧/龙女 卡萨丁/酒桶/炸弹人
PICK  鳄鱼/螳螂/发条/EZ/日女  奎因/蜘蛛/元首/卢锡安/锤石

  从B/P来看,Kx.h针对的中单位置,Kx.c则是先ban团战先手控的安妮,前期gank强的盲僧这个版本强势上单龙女,Kx.cash拿出鳄鱼、日女配发条团控螳螂收割的阵容,Kx.happy拿出奎因上单打鳄鱼,卢锡安配锤石下路线上强的组合,利用中单元首控制反先手。

  比赛开始6分钟Kx.happy元首就在线上单杀发条拿到一血,下路卢西安加锤石线上压制对面,7分钟就推下下路一塔,在16分钟CASH拿下小龙,双方经济相差不大,仅200.后面Kx.cash在抱团抓虽然取得成效,但是在双方爆发团战时,Kx.happy团战处理更为出色,Kx.cash没有充分利用到阵容的优势,团战失利丢掉大龙被一波击败。

  第二场

  双方阵容

战队B/P Kx.happy
Kx.cash
BAN 卡萨丁/发条/酒桶 安妮/盲僧/蜘蛛
PICK  鳄鱼/螳螂/炸弹人/女警/锤石  龙女/皇子/豹女/卢锡安/日女

  Kx.h再次针对Kx.cash的中单位置,和第一场ban的都是中单,Kx.c则是ban团战先手控的安妮和前期两个gank强势的打野。Kx.happy的阵容先用炸弹人远程消耗,锤石先手、反手控制,鳄鱼前排抗伤害,螳螂、ADC收割的团战模式。Kx.cash选择日女配卢锡安线上强势的组合,中单豹女消耗,龙女、皇子当前排,但是直接开团的中单豹女的爆发没有炸弹人高。

  这场比赛的一血是在5分钟时螳螂配合鳄鱼击杀掉皇子,整场比赛Kx.happy没拿掉一条小龙,3条小龙都给Kx.cash全部拿了,但是Kx.happy的防御塔领先Kx.cash,导致双方经济落后不大,最后双方爆发团战豹女先被秒,没有达到消耗在开团目的被了团灭,随后被一波。Kx.happy二连胜Kx.cash全取3分。

女神高潮 游戏木有圈 钻一女神

上一篇:春季赛第二周综述:新军崛起王者归来 下一篇:LSPL每周英雄排行榜 圣枪出场率最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