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第二周综述:新军崛起王者归来

  第五场:皇族PE喜忧参半

  第二周第三日的第一场比赛由皇族对阵PE,双方此前战绩惨淡成绩均为四连败未获得任何积分,所以如果本场比赛获胜那么就能够提升很大的士气。深谙关键士气效应的两队在首局比赛中都非常积极,PE的辅助安妮也依靠着前期强力的爆发为队伍在下路创造先机。但是皇族的核心Uzi本场比赛终于发力,不仅对线压制对手,更是依靠自身良好的走位和精准的技能释放操刀无位移技能的球女全场零阵亡。凭借着Uzi的精彩发挥,在僵持中的皇族终于稳定住了局势,最终取得春季赛的首胜,之前MVP的常客Uzi也终于在本赛季收获自己的第一个MVP头衔。第二局比赛对手想以中单辛德拉还以颜色,但是盲僧积极的游走针对让辛德拉收获惨淡的0/5/0的开局,等级和经济都落后太多难以成为队伍的支柱,上单奥拉夫虽发育优秀,但是团战容易被风筝的他独木难支,皇族再下一城终于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而PE则无奈获得六连败。

7

  第六场:属于新军LGD的精彩表演

  第二周最后一场比赛由LGD对阵IG。LGD逼平强大的EDG后获得好评队员充满信心,而IG也非常渴望一场胜利来鼓舞队伍低落的士气。首局比赛双方均选择换路,在锤石的压制下,圣枪游侠对阵女警占据优势,盲僧积极的游走又再一次让LGD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姿态发条虽然补刀全队最高刷出自己的一片天,但是对手天使的大招杜绝了IG团战大招秒杀赢得团战先手优势。在不断的蚕食下上单瑞雯成为团战大杀器,25分钟的一波大龙逼团IG败下阵来。上局表现不错的Ly第二局再次选择瑞雯,IG主动换线针对,遭到压制的瑞雯在5分钟才收获第一个补刀升到2级,但是这并不能够阻止他强大的Farm能力。短暂的发育后14分钟便拿出九头蛇的瑞雯再次大杀四方,并且以一次精彩的1V2博得全场掌声。越战越勇的LGD最终再一次战胜强敌IG,全取三分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8

  本周比赛可谓精彩纷呈,特别是新军LGD的表现更是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之后的比赛。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三周将于3月7日继续鏖战,届时WE和OMG将进行精彩激烈的积分榜首争夺,其他战队也将为荣耀而战,让我们共同期待职业联赛第三周临,期待属于每个英雄联盟玩家每周的精彩再次来临。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白开水(腾讯微博)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LSPL第8日赛况 EP.0 DK YG获二连胜 下一篇:LSPL第9日比赛分析 首现BO2全二连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