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ift:全明星训练的效果超过预期

  中国明星队的第一个对手北美明星队已经合练两天了,到底效果如何呢?今日,队中的打野选手SV和AD选手DoubleLift都在自己的推特中对此发表了看法。「北美全明星队的训练效果超出预期。」DoubleLift表示。

  「我们3比1击败了GGU和Curse,而其余的训练赛中,我们都完胜了对手。虽然我们的失误导致了两场比赛的失败,但是目前为止,我们的训练还不错!」Saintvicious表示。

  垃圾话专家DoubleLift表示:「全明星训练的效果超过预期,每个队员都承认自己的错误,明白比赛的节奏。而且,我们都不会为此争论(意思就是说:他们都在和谐地讨论比赛)。」连DoubleLift都说出这样的话,看来,现在北美全明星队非常团结,不知道这次全明星他们的表现能不能超过预期。

  北美明星队的经理Caelym也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他们训练的图片。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见他们正在对刚刚结束的训练赛进行分析。北美全明星队在本次的比赛中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拳头公司:在排位赛中 位置选择优先权 下一篇:台湾玩家心中的英雄选手:微笑票数妥妥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