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玩家心中的英雄选手:微笑票数妥妥的

  备受全球《英雄联盟》玩家瞩目的2013年全明星赛将于5.24日至5.26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办。在比赛开始之际,台湾媒体也举办了一个“全明星英雄选手”投票的活动,被提名的选手是除了东南亚代表队以外的20位顶尖职业选手(东南亚代表的选手另外算)。在笔者截稿前,来自中国队的ADC选手微笑的票数遥遥领先。  

  从目前的票数来看,Alex和微笑的票数都达到了三位数,所以Facebook的投票系统无法显示。当我把光标移到相应的位置时,就可以发现,Alex的得票为168,而微笑的得票为364。

  据悉,本次有台湾媒体电玩宅急配举办的活动名为《《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英雄选手你选哪一个?》具体的规则如下: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即将开打!!赶快来参加偶像面对面投票活动。选出你最爱的选手还可传达你的爱&祝福图档,得票最高的英雄选手,将由电玩宅速配小组把爱&祝福图档排成大型加油旗,直接带到会场送给偶像本人,并全程录像,你可以看到偶像的第一手反映与感动喔!!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DoubleLift:全明星训练的效果超过预期 下一篇:90天内道具能退还:台服退货系统上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