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司:在排位赛中 位置选择优先权

  相信许多玩家都在排位赛的游戏中遇到过一个相同的问题:与队友位置冲突。在美服,在聊天室中「谁先说出要打的位置,那个位置就属于谁」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被玩家们遵循已久。而近日,拳头公司却发表声明称:「我们认为『选择优先』这个做法比『报位优先』好。」

  「各位召唤师们你们好。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我们一直非常看重在排位赛中选择位置时玩家们的沟通与合作。玩家行为调查小组的研究表明,那些团结合作的队伍赢得比赛的几率会非常高。所以沟通与合作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们在英雄联盟任何类型的游戏中都鼓励大家去做的事情。

  当然,我们也知道当前在排位赛中,关于位置选择的问题总是层出不穷。在玩家们的心中,已经有了两个默认的系统:『位置选择优先』(排名靠前的玩家有优先选择权)和『报位优先『(先说出自己想要的位置的玩家有优先选择权)。

  近日,有不少人都在问我们官方对这两个系统的立场,在经过讨论后,我们认为』位置选择优先『更为合理。原因如下:

  1、在现在排位系统的英雄选择上,本来我们的设计就是排名靠前的玩家有优先选择权。

  2、玩家们不应该在比赛的一开始就进行一场「报位置速度竞赛」。

  3、那些电脑比较快,优先进入英雄选择界面的玩家会使「报位优先」变得不公平。

  4、「位置选择优先」能让玩家们选择英雄时有一个相对公平的机会。

  『位置选择优先』是最后一个能够决定玩家在选择英雄时讨论结果的有效方法。但是,沟通在排位赛英雄选择中依然重要。我们需要强调的是,如果你凭着自己分数靠前的先天优势,不和队友沟通,乱选英雄的话,你依然是一个垃圾玩家,队友依然可以举报你。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外服资讯:ADC寒冰射手被动机制改动 下一篇:DoubleLift:全明星训练的效果超过预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