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Riot设计师:削弱英雄是为让游戏更平衡

  引起失衡还有什么其他原因么?

  玩家的技术和熟练程度是其中的另一大因素。当玩家的技术提高以后,他们会发现更多可供选择的策略,他们会激发新的潜力,在多个方面提高整体的实力。很明显我们不想阻止玩家不断学习,但是我们必须针对此类因素做出反馈。当玩家变得越来越熟练,他们的整体技术在慢慢提高,随着玩家整体技术的提高,英雄强大程度的基线也慢慢提高了。

  RiotMorello:没错,英雄对其产生了影响,我们也必须处理它们(流动的平衡是个很有效的手段),但是很多情况下,它属于系统和机制间的微妙关系。

拳头设计师专访:削弱英雄是为了游戏更平衡

  有没有计划修复那些冷门的打野英雄?

  RiotMorello:在我们校准基准之前增强他们,会导致更多的英雄成为板凳,而不会让更多的英雄处于具有竞争力的位置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优先削弱其他英雄,而不是增强一个稍微疲软的英雄。

  削弱那些热门英雄有什么道理可言?

  RiotMorello:因为你把削弱看作“再也不能用”,其实这些英雄还是很棒的,略微的削弱并不会把这些实用的英雄踢出赛场,只是让他们变得不再是无处不在。

  很明显,最终战士将会变得太强,不是么?

  RiotMorello: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在做着绝望的挣扎,以一种错误的方式,怎么样才能让近战英雄更好用。从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教训,但这些战士已经把我们推进了军备竞赛。艾瑞莉亚和贾克斯都是很好的例子。

  你们会修复艾瑞莉亚么?

  RiotMorello:我真的很想修复她,让她和其他一些过时的英雄一起重回战场。但是,看样子这并不会很快实现。

拳头设计师专访:削弱英雄是为了游戏更平衡

  你们去掉了诅咒巨魔W 技能的控制减免效果,是因为害怕失衡么?

  RiotMorello:不是,它确实很强大而且很无脑,所以我们认为可以在这里做出一些修改,并调整其他的方面

[编辑:棂枫]
上一篇:中国上海举办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LL-STAR 下一篇:美测服4.19更新:新召唤师头像 皎月加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