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举办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LL-STAR

 

  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于4月18日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英雄联盟》(简称:LOL)于发布会现场公布LOL将在中国上海举办世界级全明星赛。全明星票选现已正式开启,来自北美、欧洲、东南亚、韩国、中国的顶尖精英战队将应邀出战,获胜国家还可额外获得一个晋级S3队伍的名额!

  全球化国际顶尖赛事 聚焦中国上海

  据悉,此次全明星赛是LOL研发公司RiotGames首次在中国进行的正式的世界性比赛,同时也是游戏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全明星赛事。全明星赛将在能够容纳8000名观众的上海大舞台(原名:万人体育馆)举办,共持续三天(5月24日至5月26日),覆盖观众24000人次。

  饕餮盛宴 明星汇聚

  据悉,这场为全球LOL玩家量身打造的全明星赛不仅会为玩家带来刺激的游戏体验,还将奉献完美的饕餮视听盛宴——《英雄联盟》会邀请重量级明星嘉宾到场,并由专业团队带来精彩COS表演。赛事线上全程直播互动并将由50家本地媒体与30家外媒同步报道。从赛事规模、涉及的玩家范围,到邀请的嘉宾量级,都证明这是国内首个如此高规格、国际化的游戏单品赛事。

  中国最强之队投票开启

  如同传统体育赛事般,《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组委会将根据选手每周表现与其在队伍中的核心作用,选出每周之星。而中国队最佳阵容将由组委会、媒体、观众和众网友联合评选而出。《英雄联盟》中国最强之队将代表我国争夺珍稀的S3晋级名额,同时《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与S3世界总决赛接轨,将会决出中国最顶尖的职业战队代表中国参与全球总决赛的角逐,让世界看见中国的电竞力量。

  顶尖竞技赛事、众多明星、精彩COS表演、周边售卖、限量皮肤面对玩家开放,《英雄联盟》的品牌饕餮盛宴即将开启。票选心目中的全明星阵容,中国最强之队即将起航!

[编辑:棂枫]
上一篇:RIOT耗时半年 为TPA推出S2世界冠军专属皮肤 下一篇:专访Riot设计师:削弱英雄是为让游戏更平衡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