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耗时半年 为TPA推出S2世界冠军专属皮肤

拳头将为TPA推出5款S2总决赛纪念皮肤

这套纪念皮肤共有5位英雄(蒙多、努努、发条、EZ和慎)

  各位支持电竞运动的召唤师

  不论是成功或者失败,在有限的资源中争取玩家最大的利益就是我们该做且一直在做的事。就算是遭遇无数挫折,Garena 仍会第一优先站在召唤师的角度思考,不为什么,因为玩家的事,都是Garena 执着的事。

  AZUBU 台北暗杀星(AZUBU TPA)当时夺下Season 2 英雄联盟世界冠军的激动还历历在目,为了将这份得来不易的荣耀保存下来,我们向原厂RIOT 提出AZUBU TPA 专属纪念造型的计画,分别将在冠军英雄「慎、蒙多、奥莉安娜、努努、伊泽瑞尔」身上呈现。经过了半年的讨论与设计,将在不久的未来推出。

  这独属台湾的冠军纪念除了会以最熟悉的方式出现在全球召唤师的电脑里,这份感动也会永远烙印在每一个热爱电竞运动的召唤师心中。这是Garena 能为台湾做的,而我们也需要所有台湾召唤师们的支持!电竞之路有你有我,跟我们一起挑战下一个世界冠军吧!

[编辑:棂枫]
上一篇:17日GeForce eSports战报 Royal大胜WOA 下一篇:中国上海举办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LL-STAR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