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严打违规:怒喷违规玩家LOL不欢迎你

  

  话说新惩罚系统上线后昨晚进行了第一次清算,超过0.8%的账号因违规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

  Riot技术总监Lyte在论坛上亲自对一位受到1200次举报却恬不知耻反而发帖申诉的用户回复"请你不要再玩LOL了,我们不欢迎你!"

  PS:被举报1200次可以称得上是“联盟毒瘤”了,但我敢保证国服这样的桑苏也大有人在,希望伟大的TX也能严惩这些重犯。

  另一位玩家发帖抱怨道Riot乱ban账号前从不警告,被技术总监Lyte在回复里打脸,给出了这位玩家被惩罚的数据:警告过两次,ban了8次,使用的两个账号里有一个已被永久封掉。

  目前美服+欧服一共有接近3000万的活跃账号,新惩罚系统上线后一共有超过24万用户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

  在游戏里以下三种行为最容易导致账号受到处罚:

  1、AFK(以各种理由挂机)

  2、Verbal abuse(喷人什么的)

  3、Troll(包括:各种送,各种演员,盖伦带回蓝,怒选牛头进游戏后和蛇女抢中,下路选易大师辅助,AP剑姬,等等一系列引起其他玩家反感的行为都属于Troll的范围)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专访XS:战术出其不意 中国战队进步快 下一篇:TGA冬季赛分组名单出炉 WE、IG在现冤家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