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XS:战术出其不意 中国战队进步快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 康发展的生态圈。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 康发展的生态圈。普通玩家除了观赏职业玩家的精彩比赛以外,每周末也可参加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赢得奖金和积分并逐渐在职业圈崭露头角。脱 颖而出的你将会登上职业的舞台,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

      在10月11日的比赛中,XStorm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轻松战胜台北AHQ以及国内新军TM战队,跻身小组第二的位置。赛后,SWL组委会对他们进行了采访,让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支低调的韩国强队。

 

      SWL:在对AHQ的第一局的比赛中,初期下路表现颇为不顺,对手飞机拿到了很多人头,对此你们是如何调整的?
      Xenics Storm:飞机虽然发育的很好,但是,其他的线包括打野都建立起了优势。特别是上单的炼金发育的非常好,所以到了后期只要保护好飞机,还是可以赢的。

      SWL:在对AHQ的第一局比赛中,辛基德第一件装备是中亚,第二件是冥火,对此是如何考虑的?
      Xenics Storm:炼金通常是坦克的定位深入人心,所以在团战的时候不会承受很多的伤害。抓住这一点,我们采用了最大化炼金输出的战术。出其不意。

      SWL:在对AHQ的比赛中,都是用了狐狸来对抗当前版本强大的发条,是出于什么考虑?
      Xenics Storm:阿狸是Manyreason非常擅长的英雄,所以我们用阿狸来跟发条对线。实际上,发条确实是非常强势的英雄。

 

 

Xenics Storm战队全家福

 

      SWL:在对阵AHQ的比赛中,无论是飞机还是EZ,都选择了水银鞋,这是为什么呢?
      Xenics Storm:水银鞋是因为对方拥有许多控制技能,可以直接切到我们的后排。就像前面炼金的出装一样,我们抓住对方"理所当然"的想法,出其不意。

      SWL:在对阵TM的第一局比赛中,启用了中单卡特,上单悟空,是训练过的阵容吗?
      Xenics Storm:是的,中单卡特拥有成吨的伤害,上单的悟空拥有非常强的控制大招。我们进行了很多练习,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组合。

      SWL:在对阵TM的第二局比赛中,同样启用了大招,是想在中国观众面前表演一下吗?
      Xenics Storm:小丑,乐福兰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算大招。在OGN的时候曾经有队伍使用过接近的组合。我们并不是为了表演,而是抱着一颗一定要取得胜利的信念而选择阵容的。

      SWL:Xenics Storm战队在SWL中征战了多轮了,感觉相对与韩国战队,中国战队有什么不同呢?
      Xenics Storm:中国队与韩国队都进行大量的训练并且进行很多的研究和思考,而中国队进步的速度是非常迅速的。
和韩国队的差异嘛......怎么说好呢......见过WE队员之后,感觉队员长得都很帅。我们私下里还会开玩笑,中国的好选手已经多到选择职业队员已经到了需要实力+外貌才可以的程度。

      SWL:关于Xenics Storm,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还是星际选手yellow,那么在队中,老黄主要负责哪些工作呢?
      Xenics Storm:yellow在队伍里会照顾队员的生活,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也会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说出来与队员探讨。

[编辑:海盗]
上一篇:S2快讯:锐雯限定皮肤美服开售 台服赠送 下一篇:美服严打违规:怒喷违规玩家LOL不欢迎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