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冬季赛分组名单出炉 WE、IG在现冤家局

  作为一个综合、全民的竞技平台,TGA一直都在致力优化和提升TGA大奖赛,以便为玩家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有参与感的的电竞赛事。继六月 TGA成功举办大奖赛夏季赛以来,TGA继续在赛事安排上做出全新变革,搭建了由“夏季赛”和“冬季赛”组成的赛事体系,在赛程的安排上,直播技术的创新上以及玩家的参与方面,都做了系统的优化。

  激情再度点燃,竞技梦想在这里起航!11月17日至22日,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将和6月的夏季总决赛一样,采取电视联赛的形式进行,而正式比赛项目的部分总决赛则安排在TGC现场进行,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做了充分的结合。

  比赛时间:

  小组赛:11月19、20日

  半决赛:11月21日

  决赛:将在TGC上进行,时间为11月24、25日 

 

  赛制:

  8支战队小组Bo1循环,前2名出线,4强重新抽签进行半决赛。半决赛,季军赛,决赛均为Bo3。冠亚军留待TGC决出。

  参赛队伍:

  比赛分组: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美服严打违规:怒喷违规玩家LOL不欢迎你 下一篇:TGC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 只为你的快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