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IG战队:S2总决赛 打出自己的节奏

  焦糖咖啡:在S2的比赛上,IG的分组情况相对理想,对手几乎都曾败给过IG,对于出线,你们有多少把握?

  分组内的队伍,SK今年欧洲预选赛逆袭CLG.EU.证明它们从战术,技术上,都有质的飞跃,不可小觑.TPA也是很强的队伍,SGS是新加坡NO.1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支队伍

  我们跟他们打的时候,可能因为之前的战绩,心里会有一些优势,但是我们不会轻敌的.基本上我感觉,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出现应该是可以的!

  焦糖咖啡:你们眼中目前韩国最强的队伍是那些?这次怒斩Frost有什么经验?

  韩国最强的队伍,AZUBU Blaze Forst很强.najin的剑和盾队也很强~这次打韩国队,学到了他们以快打慢的游戏节奏!

  焦糖咖啡:目前国内战队战术创新匮乏,大部分都在沿袭国外战队的战术,IG将会在IPL5和S2决赛上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战术吗?(类似shushei中单EVE那种)IG队里谁能担任战术创新的重任?

  其实战术创新,每个人都有,对于新的战术,很多人都有问~大招我们是肯定会准备的,S2的时候,大家一定会看到的!

  焦糖咖啡:IG的DOTA2战队刚刚夺得世界冠军,LOL给自己的目标是什么?预测IG的第一个冠军是什么时候?

  DOTA队插旗西雅图,给了我们lol每个人都可以说很大压力,但是压力的同时,让我们更有动力努力拼搏,在S2上,我们会跟我们dota队一样努力!打出好成绩~

  拿到冠军需要整个团队艰苦的训练,完美的状态以及一部分运气,乍一问也很难说的清楚。

  焦糖咖啡:最后,能让每位队员介绍一句自己拿手英雄的小技巧吗?

  PDD:王子,算好伤害,稳中求凶。

  姿态:jayceeq比qe更好.

  笑笑:我的大招真的很准~

  影子:皇子EQ可以在左边的上路到草里是看不见的,右边是下路同样EQ到草里.

  小孩:其实我一点都不浪~

[编辑:海盗]
上一篇:Riot总监爆料:金币可买皮肤 及其他福利 下一篇:少年不哭 浅析iG憾负MP无缘IPL总决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