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IG战队:S2总决赛 打出自己的节奏

第二排:姿态 小孩游神 PDD

第一排:孙亚龙 可见影子

  焦糖咖啡:HI,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iG.PDD目前是iGlol队长队内担任上单位

  hello,我是iG.zzitai我是打中单的哦♂

  大家好,我是iG.iliusion国服iD:可见影子队内担任打野位

  hihi,我是iG.xiaoxiao队内担任辅助位,兼指挥(我的大招真的很准的)

  大家好,我是iG.Kid我国服的iD是小孩游神队内担任AD位

  焦糖咖啡:近期IG状态非常好,各大赛事纷纷告捷!可见平日的练习非常刻苦,能告诉大家平日队员们都训练多久么?

  每天训练时间是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下班的时候大家都不疲劳的话,就多打打.快S2了,正是拼的时候,我们要再S2上把最好的iG展现给大家呢!

  焦糖咖啡:IG敢于创新的打法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奇葩的英雄选择也打的对手个出其不意,那么这些新奇的想法是哪个队员发起的呢?

  这个倒没什么发起人,基本上都是自我开发的,感觉可以打,就练练,结果发现,真的不错,比赛就用了.((*^__^*)嘻嘻……)

  焦糖咖啡:IPL5预选赛上在对战CLG.balck的比赛中,姿态的冥火EVE亮爆全场,对于这个冷门英雄,姿态有什么独到的心得吗?

  其实就是打钱装备起来秒后排.♂(*^__^*)嘻嘻……

  焦糖咖啡:小孩在加入IG之后表现一直不错,在改变位置打ADC之后,小孩对这个全新的位置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吗?

  这个也不能说是全新的位置,我刚玩这个游戏就玩AD很久了。第二赛季也是感觉爬坑不能光用AD就练了一下其他位置。所以冲分也是很快冲到国服前几。

  我对自己现在的位置也是很喜欢很努力的在练习~~嘻嘻。以后我也是会练习更多的AD来让大家看一下~其他没神马啦。

  焦糖咖啡:在即将到来的S2总决赛上,IG是否还会有新的战术推出?

  新的战术一定会有的,目前也有在开发,不成熟的也有再练习,S2的时候大家就知道咯~

  焦糖咖啡:我们知道CLG.eu,M5这两支队伍现在非常被看好,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两支队伍?你们觉得是否有机会战胜他们。

  M5——凌驾于世界之上的王者,S2的赛事中应该又会为LOL玩家引领一个新潮流,一些不为人知的打法,战术,目前不做过多的猜测。

  CLG.EU:世界顶级强队,超强的个人技术与团队执行力,战术方面一样领先其他国家。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不可战胜的队伍,机会一定是有的,我们现在每天努力训练,总结,就是为了再出现这些机会的时候,抓住它们!

上一篇:Riot总监爆料:金币可买皮肤 及其他福利 下一篇:少年不哭 浅析iG憾负MP无缘IPL总决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