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战队排名:M5强势登顶 中国无一入围

      第一名:M5
  (上升三名,原排名第四)

  M5在第二赛季欧洲赛区资格赛中拿到了冠军,2012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粉丝都会记着来自俄国的王者。在DH夏季赛输给了他们的宿敌CLG.EU之后,他们明显已经改观了不少,之后在ECC波兰站和Gamescom上连续复仇成功。在这些华丽的数据背后,M5已经与韩国的顶级战队成为了线下比赛的巨鳄,纵使与世界其他战队开战,也鲜尝败绩。M5不光拥有着一些技术上佳的队员,还拥有着最具创意、独具一格的战术策略,并迅速为世界所效仿。第一名的位置于他们而言实至名归,因为他们比韩国战队有着更加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比他们的亚洲对手看来起更具凝聚力。

  第二名:AZUBU BLAZE
  (上升六名,原排名第八)

  意欲卫冕OGN春季赛冠军的AZUBU BLAZE在MLG夏季赛展现了他们的强力之后继续上行。在苹果城打出了10胜1负的战绩之后,BLAZE将合作与战术策略配合的惊艳表现带到了全世界粉丝的面前,挑战着西方世界的传统统治地位。不过他们在OGN的半决赛中遭遇失利,以2-3的战绩不敌他们的兄弟战队AZUBU FROST。这次比赛是英雄联盟比赛史上最为胶着的一次对决,由此可以看出得戴安娜者得天下。虽然FROST在OGN的路上走得更远,但BLAZE在对抗非韩对手时的经验更为老道,而且在进入第二赛季的尾声时有着自己的优势。
  第三名:AZUBU FROST
  (新上榜战队,原尚无排名)

  AZUBU FROST自OGN春季赛败给兄弟战队AUZUBLAZE之后就成功将自己掩藏了数月之久。在OGN季赛中,这两支AZUBU战队一起生活,几乎足不出户地进行训练,让人们很难去判断他们的技能水平。但是,他们在OGN战场上所展现的高超竞技水平说明了FROST依然亮点云集。尽管BLAZE因为过去的成绩而在世界战队排行榜上稍微占优,但两支AZUBU战队略为不同的技术差异还是让FROST在OGN夏季赛中取得了领先。

  第四名:ELG.EU
  (下降两名,原排名第二)

  我们已经在"你最近为我做了什么?"的心态上已经走的有点远了。在Gamescom缺乏亮点表现本不应该归咎于Froggen, Wickd和Co.的;不过他们进入欧洲赛区决赛的历史记录要求他们获得更多的尊重。看看吧:CLG.EU是唯一一支在线下赛事在对M5交战中有着胜利记录的战队。CLG.EU是唯一一支依然角逐OGN冠军的非韩战队。即使是最顶级的战队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他们在世界冠军赛中可以成为一支最成功的战队,甚至会更好。

  第五名:TSM
  (下降四名,原排名第一)

  虽然TSM在IPL的Face off中拿下了头名,但依然在排行榜上有所滑落,主要归因于他们在MLG夏季赛中被AZUBU BLAZE所击败。这支韩国最佳战队不光击败了北美的强队,更打得他们溃不成军。虽然连败也曾在过去给了TSM以更多能量,众所周知的就是在一次联赛中连续输给了M5,但这次TSM的兄弟们真的需要时间来调整改进他们的战术了。而且北美的另外两支巨头CLG Prime和Dignitas都已经在韩国驻扎数月了,让TSM也少了很多可以打比赛的机会。北美赛区的胜利会再次将他们送上排行榜的前几位,但现在相对于韩国和欧洲同行,他们已经无路可退了。

上一篇:NA LOL分部调整 五位成员转会OMG俱乐部 下一篇:LOL美服测试服新改动 增加酒桶大招CD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