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美服测试服新改动 增加酒桶大招CD

  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今天晚上发布了一个小补丁,不过依然没有更新的美工,而新英雄Syndra也不可用。但这个补丁增加了酒桶大招的冷却时间、添加了“屏蔽公共通知”的功能;还把韩国网吧的全英雄免费使用奖励还给了玩家。

  (免责声明:请记住测试服纯粹为试验目的,这些变动或许不会生效)

  在平衡性这一点上做得不错,本次的小补丁和昨天晚上的巨大补丁之间就是为了把酒桶大招的冷却时间从90/75/60提升到100/90/80。

  另外一个小改动就是在测试服中增加了一个屏蔽公共通知的选项,比如有玩家拒绝进入游戏或在英雄选择时离开。

  最后,就是给玩家开了全英雄免费使用的奖励,这一奖励是当时提升在韩国的网吧占有率而做出的一项举措,即把所有英雄解锁,并增加20%的金币收益,此举是为了进行额外测试

[编辑:海盗]
上一篇:世界战队排名:M5强势登顶 中国无一入围 下一篇:LOL“功夫杯”本周六晚7点WE vs CLG.EU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