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LOL分部调整 五位成员转会OMG俱乐部

      之前我们报道过NA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重组并参加了ChinaJoy LOL选拔赛的消息。近日,NA俱乐部内部进行调整,原有的LOL五名选手转会至OMG战队,NA俱乐部也对媒体发布了详细的转会信息。

  上海NA电子竞技俱乐部与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今日完成选手转会协议。

  NA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下简称LOL)旗下选手MikakoTNA LOL分部成员成功转会OMG俱乐部abe、Santa、Bdmonster、Wh1t3zZ、BSYY经过与俱乐部的协商以讨论过后达成协议,五名选手转会于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感谢这五名选手在效力期间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为俱乐部赢得了ChinaJoy LOL选拔赛的亚军,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发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考虑到之后的LOL比赛密集程度不大等问题,NA俱乐部将下半年的重心逐步移至DOTA以及星际2项目,在两个分部趋于稳定之后,我们将重新组建LOL分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编辑:海盗]
上一篇:TM战队lol部成立 aya小饭任经理及教练 下一篇:世界战队排名:M5强势登顶 中国无一入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