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体 撸啊撸版《我们行业的艰辛》

上单篇

  我们这种位置,占线收钱狠补刀,集万分精神,为不被甘克(gank)。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打赢了,观众只谓英雄强,打输了,彩笔之名头上顶。要八九分推塔打崩才得赞,刷六个大件乃神装。终归不敌新版本,随风散去。上单总是热射(HotshotGG)好,不复念其他。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愉,能否值回些人间温暖?谢谢!

演员篇

  我们这种人物,卖身丢人引人笑,扮各种死法,求一餐盒饭。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演好了,精彩集锦有导演一席。演砸了,蛋疼集锦会榜上有名。非极限不可得盒饭,更创意演法有鸡腿。终归不被看重,随风散去。演员层出不穷,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愉,能否值回些人间温暖?谢谢!

上一篇:专访WE.微笑:中国LOL刚起步 会越来越好 下一篇:LOL官方发言 外国的月亮不比中国的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