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WE.微笑:中国LOL刚起步 会越来越好

记者:Mike Shampine
翻译:Wang Xinrong、Kircheis

      近日,国外clgaming.net网站记者采访了中国知名英雄联盟(简称:LOL)战队 WE的ADC选手 微笑,微笑向玩家们分享了自己加入LOL职业圈以及WE战队的一些内容。

记者:你好~首先感谢你能抽出时间来接受我的采访。
微笑:
谢谢。

记者:你现在在一个世界顶尖的队伍打LoL,你当初是怎么进入电子竞技这一行的?那个时候你多大?
微笑:大概是15岁开始接触竞技游戏吧,真正走上这一行,大概是17岁,因为特别喜欢竞技游戏,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所以就走上了电竞这条路.

记者:你在过去一年的LoL里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你什么时候决定把LOL当成职业?你的家庭对你这个决定有什么看法?
微笑:去年8月末,若风邀请我加入WE,当时我放弃了以前玩了3年半的三国,转型来玩LOL,因为我喜欢这个游戏.对于我打职业,我家人都很支持我,开始我打三国的时候我家人会反对我,后面我家人看到我有成绩,自己也能独立生活,就慢慢放心了.

记者:LoL是一个非常依靠团队合作的游戏。你们的队伍在这一点上便显得非常团结出色,你和你的队友们在比赛之外也是朋友吗?你有没有跟哪一个人比较谈得来?
微笑:当然,我们比赛的时候配合很默契,现实中也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至于和谁关系最好,那应该就是若风了

记者:在广州举行的IEM,你的ADC非常棒。对于IEM你有什么感受?在你去过的赛事里面,IEM广州的规格算不算大?
微笑:IEM广州站是我加入WE一个月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线下参加LOL比赛,其实我倒没有很紧张,因为以前的游戏我也打过很多线下,但是这次是和外国的朋友交手,这倒是第一次,很开心.IEM的规模应该算中等偏上.

上一篇:美服半价英雄(3月30-4月2日):莫甘娜 下一篇:高晓松体 撸啊撸版《我们行业的艰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