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体 撸啊撸版《我们行业的艰辛》

  近日高晓松在微博吐槽行业艰辛,由于文字风格独特,引发众人模仿,这里提供几种LOL版吐槽行业艰辛的,各位玩家看之一笑即可。

1d1b1.jpg (574×318)

辅助

      我们这些辅助,买眼卖命卖经验,用欢笑泪水,工资与补贴。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奶好了,鞠躬拜谢ADC,奶砸了,诚惶诚恐送双杀。无三五载虚浮名,仅一二件工资装。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ADC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您前期片刻欢娱,能否值回片语感谢?谢谢!

68eda.jpg (640×377)

坦克

      我们这个位置,卖血卖肉卖生命,用肉体意志,前胸与臂膀。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T好了,鞠躬拜谢队友,T砸了,诚惶诚恐送团灭。无三五载虚浮名,仅一两件坦克装。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玩家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您团战片刻欢娱,能否值回片语感谢?谢谢!

2211e.jpg (640×377)

上一篇:专访WE.微笑:中国LOL刚起步 会越来越好 下一篇:LOL官方发言 外国的月亮不比中国的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