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辅助天赋加点 S6赛季辅助通用天赋

  >>>扩展阅读:S6 ADC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上单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打野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AP天赋加点<<<

  远程辅助天赋加点二

S6辅助天赋加点

点击进入(S6天赋加点模拟器)

  灵敏(通用)

  第一层:漫游:脱离战斗后,移动速度提高0.6%/1.2%/1.8%/2.4%/3%。

  第二层:贮藏秘密:药水、水晶瓶和合剂的持续时间延长10%。同时你的药水将被替换为饼干(立刻回复20生 命值和10魔法值)。

  第三层:无情:对生命值低于40%的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提高1/2/3/4/5%。

  第四层:探云手:附近每有一个单位被友方英雄击杀获得1金。每次普通攻击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将额外获 得3金(近战为10金,5秒内最多触发一次)。

  第五层:智谋:冷却缩减上限提高1/2/3/4/5%,并且获得1/2/3/4/5%冷却缩减。

  第六层:风语者的祝福:治疗和护盾效果提升10%。护盾和治疗还将使目标(自身除外)的韧性提高15%,持续3秒。

  决心(防御)

  第一层:愈合:每5秒回复0.4/0.8/1.2/1.6/2点生命值。

  第二层:硬化皮肤:使受到英雄和野怪的普通攻击伤害减少2。

  第三层:符能防具:所有护盾和治疗效果额外提高1.6%/3.2%/4.8%/6.4%/8%。

  第四层:洞悉:使召唤师技能冷却CD减少15%。

[编辑:细乐]
上一篇:S6上单天赋加点 S6赛季上单通用天赋 下一篇:S6AP天赋加点 S6季前赛AP通用天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