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上单天赋加点 S6赛季上单通用天赋

  >>>扩展阅读:S6 ADC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打野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AP天赋加点<<<

  >>>扩展阅读:S6 辅助天赋加点<<<

  AD上单天赋加点二

S6上单天赋加点

点击进入(S6天赋加点模拟器)

  残暴(进攻)

  第一层:狂怒:攻击速度提高0.8/1.6/2.4/3.2/4%。

  第二层:盛宴:每击杀一个攻城车回复25生命值,20秒冷却CD。

  第三层:自然天赋:18级时使攻击力提高2/4/6/8/10,法术强度提高3/6/9/12/15。

  第四层:赏金猎人:每杀死一个不同的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提高1%。

  第五层:破坏打击:攻击穿透提高1.4/2.8/4.2/5.6/7%。

  第六层:战争热情:普通攻击或法术将获得一层战争热情效果,持续5秒,最多叠加10层。每层将使普通攻击伤害提高1-8点。

  灵敏(通用)

  第一层:野蛮:基础攻击和单目标技能对小兵和野怪造成的伤害提高1/2/3/4/5。

  第二层:贮藏秘密:药水、水晶瓶和合剂的持续时间延长10%。同时你的药水将被替换为饼干(立刻回复20生 命值和10魔法值)。

  第三层:无情:对生命值低于40%的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提高1/2/3/4/5%。

  第四层:危险游戏:击杀或助攻敌方英雄后回复所失去的损失的5%生命值和法力值。

下一页:AP上单天赋加点三

上一篇:S6ADC天赋加点 S6季前赛ADC天赋推荐 下一篇:S6辅助天赋加点 S6赛季辅助通用天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