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查询S5总决赛选手们的天赋符文

  前言

  世界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各联赛地区队伍为争得八强席位,都奋力一搏。选手们亦都展示浑身解数,有的靠着自身拿手的英雄,突出重围,有的则靠着版本的强势角,大杀四方。到底除了临场发挥外,有什么前置配备(天赋符文,技能力点,出装路线)使他们能在比赛中绽放异彩呢?以下我将会教大家如何查询选手们在比赛中的配置(仅限世界赛事及NA/EC LCS比赛)

  导读

  以下选手们的配置只供参考,或许会因应对上的角色或是阵容关系,而有不同的取向。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利用以下资料作参考,再经过理性的分析,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配置,千万不要盲目的跟随。

  正文

  1.首先,请先进入世界赛的官网 >>点击进入<<

  2.按下"SCHEDULE"

  3.把 "KNOCKOUT STAGE" 转为 "GROUP STAGE" 便可以查询小组赛的赛事

  4.上方可以选择赛事日期

  5.按下你想查询的赛事(以DAY2 赛事 FW VS KOO 为例)

  6.接着会出现比赛的VOD

  7.把画面拉下去,按下 "VIEW PLAYER BUILDS & GAME ANALYSIS"

  8.画面会出现比赛的数据

  9按下 "Player Builds"

  10.选择你想查询的选手(以MAPLE的刚普朗克为例)

  你便能清楚看到他的出装路线,技能加点,天赋符文等详细的配置

  除此之外,以上网站还有很多有用的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就靠自己去发掘吧!

[编辑:路牙]
上一篇:有控就是任性!一周免费开黑阵容推荐 下一篇:深度解析千珏出装 与潜在对手的深度分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