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千珏出装 与潜在对手的深度分析

  前几天永猎双子千珏终于登陆了国服,然而让一大批国服玩家纷纷把这位新英雄入手后有的杀得超神,有的被杀成狗。然而这篇文章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千珏怎样选择出装,应该出什么装备都会跟大家逐一解释;而第二部分是千珏最怕什么英雄,不怕什么英雄的分析。当然还有同学不会怎样玩千珏的可以>>点击此查看千珏攻略<<

  忍者足具

  忍者靴是最常见的出装,有助于你和敌人单挑,如果对手控制很多就转水银鞋,对手没有太多威胁性就出攻速鞋,五速鞋有些玩家会出,但是在战斗中会减速的效果对镜爪来说伤害太大了。

  破败王者之刃

  我看过很多玩家跳过这件装备不出,并宣称有镜爪本身的被动效果就够用了。

  他们完全错了!

  破败配合被动的双重效果是镜爪如此恐怖的原因之一,你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更不用说如果你的被动叠的很高会有多逆天了,破败给予的每一个属性都是镜爪能用到的,主动效果还能伤害对手吸血缓速更是升级版的蓝惩戒。

  卢安娜的飓风

  我爱死这件装备了~但是问题来了,第几件出呢?当你出完破败后马上补上是最有影响能力的时刻,此刻你的被动应该也叠加到一定的水平了,尤其是当对手坦克不只一个时,飓风的多重矢效果将会一直对附近的三个目标触发你打的效果,70%的攻速可不是开玩笑的,虽然这会导致你无法先出坦装,但是比起象是振奋铠甲之类的装备,飓风绝对是这时期大多数玩家的首选。

  最后的轻语

  我自己不想把轻语放到核心装备里面,虽然这是每场必出的装备,但是你不会很早就选择它,但是只要一出来,伤害就会变得不可思议,说实话,就是个物穿而已。

  冰霜之锤

  这装备也是经常讨论到的,镜爪是个没有控制的英雄,而这件装备可以让你普攻就缓速到对手,我只能说太神啦!价值3300,在你完全合出来之前没有任何的额外效果,缺乏小件的弹性曲线是这件装备的缺点。

  对镜爪来说是一项很好的装备,可以在第4-6件合出来,随着出完破败或是被动叠加起来后,拿到这个装备你将会变成风筝之神。

  振奋铠甲

  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个奇怪的选择,虽然有忍者鞋帮我们撑物防,但是不要忘了,你的魔防是不会成长的,振奋将会提供你良好的治愈和魔防,更重要的是还有降低冷却。

  女妖面纱

  通常我认为振奋铠甲会比女妖来的好,不过如果你是队里的关键人物,也是对手的集火目标,那就出女妖吧,所以我才会将它列在看场合出的装备。

  饮血剑

  这是个超神再出的装备,请出了轻语和飓风后才考虑。

  黑色切割者

  另一个我很喜爱的道具,和飓风搭配很猛,不过也是有第几件出的问题,同时会削弱轻语的威力,如果对面有超肉的英雄而你队友又不出,那你就出吧!

  兰顿之兆

  对付高爆击敌方英雄出。

  冰霜之心

  对抗高攻速敌方英雄出。

  春哥甲

  对抗高爆发敌方英雄出。

上一篇:教你如何查询S5总决赛选手们的天赋符文 下一篇:分析韩国KOO对战KT 版本理解深如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