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控就是任性!一周免费开黑阵容推荐

  在S5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新一批周免英雄也随之到来……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等着周免好好的使用一下其他英雄,闲话少说,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周免费英雄能组成几套强势阵容吧。

  本周周免英雄都有毒~其中包括“电竞毒奶”索拉卡、无形装B最为致命的劫、硬到你不想打的龙龟以及万年被削的刀妹等等。

  TOP:刀妹、JUG:龙龟、MID:蛇女、ADC:卢锡安、SUP:奶妈

  这套阵容是一个比较全面的阵容,前中后三个时期都不缺输出,并且有足够的前排和非常足的奶量。

  优点:奥巴马和奶妈的下路组合非常容易打出优势,刀妹在刚刚出三项的时候也是一个爆炸点。而在后期,就是中上的showtime,他们可以在后期打出非常爆炸的输出甚至是可以2V5。所以这套阵容无论是在任何时期都有输出,没有输出真空期。

  缺点:虽说三个时期输出都有,但是三个时期的输出都不是非常足。所以这套阵容很容易被极端强势阵容所克制……

  对线:他们在对线期并不虚,所以在对线期我们要尽量打出优势,将蛇女和刀妹的装备真空期缩短。

  上路刀妹非常好发育,用Q进行位移贴身然后EW进行消耗,找机会配合打野进行击杀。如若对线劣势,刀妹也可以保证自己的发育,用Q补塔刀控好兵线即可;蛇女对线是比较讲究的,由于E的被动,所以我们要尽量将QW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来用E进行机关枪似的消耗;下路则是要多配合打野进行击杀,在对拼过程中,奥巴马可以毫无忌惮的上去输出,奶妈就跟在后面加血即可。

  团战:在前中期的小团战中,我们可以利用奥巴马在前期的足够强势来作为团战的资本,奥巴马放心进去输出,刀妹尽量牵制敌方C位,蛇女在后方补足奥巴马的伤害,奶妈则是在后面好好保护ADC即可。

  在后期的团战中,中上的地位就明显提升了。双C要保证不被开先手,然后等对面开团的时候,蛇女一个反手R保护自己,龙龟在前排顶住伤害嘲讽前来突进的刺客,刀妹突进后排进行牵制,奶妈就保护中单即可,团战堪称完美!

  TOP:乌鸦、JUG:狼人、MID:劫、ADC:奎因、SUP:奶妈

  这套阵容是一个强秒敌方C为然后进行持续输出的套路,站撸能力堪称顶级。

  优点:狼人和乌鸦的连环combo使敌方的C位无处藏身、见光必死!并且乌鸦的站场能力是非常的强!既是一个前排还是一个输出。劫可以稳稳的秒掉一个C位,沙漏水银抛之脑后!在前期奶妈和奎因的下路组合非常强势,也是很容易打出优势。所以这套阵容在中期滚雪球能力是非常变态的……

  缺点:他们在后期是0输出的,即使能够很轻易的秒掉一个C位,但是在后期打前排能力是非常差的,所以在后期一个技能没放好很容易导致团灭。

  对线:在对线期,乌鸦可以在线上稳着补刀,对面突过过来就QE,用W来配合打野进行击杀。狼人在前六级就在野区闷头刷就可以,到了六级看那路有机会搞一波事情。中单劫就可以用WEQ来进行消耗,等六级到了用R来进行单杀,在此之前要想好逃跑路线做好视野。下路就是干,奎因在标记敌方英雄单位后,利用Q的致盲和奶妈的奶来肆无忌惮的进行输出。

  团战:这套阵容的强势期是在中期拿龙的时候,所以在中期的时候。狼人R按住敌方C位,乌鸦接上W,劫R一套带走,剩下的交给奎因来进行爆炸输出就可以了,奶妈在后面跟着奶就可以了。

  两套阵容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玩法。五黑的小伙伴儿们都可以试一试,打出效果打出娱乐打出情谊才是真。

[编辑:细乐]
上一篇:赛季结算在即 排位冲分BP英雄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