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者联盟 因附魔而质变的打野英雄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吞噬者叠加到30层后,会变成【满足的吞噬者】,满足的吞噬者会触发攻击特效,英雄在一次普攻之后,第二次攻击的时候就有幻影帮英雄多攻击一次。那么一些英雄的技能需要3次攻击才能触发效果的,现在只需要两次攻击即可。

  虽然在5.18版本更新中,吞噬者附带的每层魔法伤害和满足的吞噬者得到一定的削弱,但这次削弱并没有伤筋动骨,这件装备对于一些特定的英雄来说,更看重的是满足的吞噬者的幻影打击特效,而不是那点额外伤害。

  因为吞噬者的存在,某些英雄已经强到没朋友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英雄吧。

  “蛮易信”三兄弟中的赵信以前就是坑的代名词,后来重做之后焕发新生。赵信的Q技能三重爪击的第三次可以击飞敌人,而且还能减少其他技能1秒CD,有了满足的吞噬者之后,只需要两下就可以击飞敌人。赵信的W技能狂战怒吼是每攻击两次之后,第三次攻击回血,那么现在只需要两次就可以回血了。

  有了打野附魔吞噬者之后,赵信就等于是两个技能变相增强了,吞噬者让赵信不缺输出,出了吞噬者之后,再补一件三项、黑切或者幽梦、破败,然后在堆血量和防御就基本无敌了。

  >>>扩展阅读:北美第一辅助Xpecial遭辞退<<<

  剑圣也是一个从吞噬者中获得收益很高的英雄,剑圣是一个以普攻为主要攻击手段的英雄。首先是剑圣的被动技能双重打击,每四次连续的攻击,都会同时攻击两次,有了吞噬者的之后,剑圣可以少用一次普攻就可以触发被动。

  其次是E技能无极剑道,E技能在5秒内让普攻都附带真实伤害,让吞噬者的被动也能带有真实伤害,剑圣能在短时间内打出爆炸伤害。此外,剑圣的每次攻击还可以减少Q技能阿尔法突袭的1秒CD,吞噬者的幻影打击一样能减CD。

  薇恩的W技能圣银箭弩是被动效果,对同一目标的第三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满级之后是60点伤害外加目标最大生命值8%的真实伤害。正因为W技能是是按百分比掉血并且无视护甲的真实伤害,让薇恩有了“坦克杀手”的名声。

  如果薇恩有吞噬者之后,只需要两次攻击就可以打出W的真实伤害,薇恩的爆发能够直接上一档次。然而薇恩并不是主流打野英雄,薇恩打野发育缓慢,缺乏Gank能力,一旦不能尽快的叠满吞噬者层数的话,那么这件装备的效果就大打折扣,局面只能越来越被动。

>>>扩展阅读:澳洲冠军队因欠薪遭拳头禁赛<<<

  武器大师贾克斯的被动技能是增加攻速,每一次攻击会提升4%到10%的攻击速度,最多叠加6次。如果装备吞噬者之后,以前需要6次攻击能叠满被动,现在只需要4次攻击就可以叠满被动了。武器大师的大招R宗师之威的被动也有额外伤害,每连续攻击2次,第三次攻击就会造成100/160/220(+0.7)点额外的魔法伤害。

  吞噬者能让武器大师两次攻击就可以打出大招的被动伤害,以单挑著称的武器大师如虎添翼。

  剑魔也是一个不错的打野英雄,Q技能一跃击飞敌人和E技能减速,让剑魔有不俗的Gank能力。剑魔的W技能血之渴望/血之报偿,开启后,每第三次攻击将以损失自己生命为代价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关闭后,每第三次攻击将回复自己的生命值。

  血之渴望类似狂战士那样损失生命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血之报偿的回血机制和赵信的W一样,这两种效果无论是开启还是关闭,都是三次攻击才能触发,满足的吞噬者能让剑魔两次攻击就可以触发W效果。

  >>>扩展阅读:万人血书叫停赛事女解说<<<

  审判天使是联盟少有的能够打5个位置的英雄,在S4的时候天使还是职业赛场上的打野热门,如今早已今非昔比。吞噬者的出现让天使迎来救赎,天使是一个很需要攻速的英雄,天使的被动圣焰可以叠加5层,每层减少敌人英雄3%的护甲和魔抗,满足吞噬者能够尽快让天使的被动叠加到5层。

  E技能正义之怒,让天使获得远程攻击能力,并且使普攻获得额外的伤害和溅射伤害,满足的吞噬者的幻影也能附带E技能效果。天使再配合纳什之牙、智慧末刃和飓风等攻速装备的话,即使法强只有200多,也一样能秒掉很多脆皮。

  瘟疫之源图奇虽然是一个ADC英雄,但是也有很多人用来打野,由于Q技能隐身的存在,让老鼠图奇能够神出鬼没去线上抓人。老鼠的被动死亡毒液是真实伤害,每秒造成1/2/3/4/5/6真实伤害(在1/4/7/10/13/16级时变化),可以叠加到6层,E技能毒性爆发则引爆目标身上叠加的毒液,叠加层数越高引爆的伤害也越高。

  满足的吞噬者只需要4次攻击就能叠满6层被动,更容易在短时间内引爆目标身上的毒液。老鼠的招牌技能是大招火力全开,开启大招之后获得超远的射程和穿透箭头,满足的吞噬者的幻影打击也能拥有大招效果。

  能够与满足的吞噬者起到化学反应的英雄技能还有很多,其中还有艾克的被动、蝎子的Q技能冷却、龙女的Q冷却和W持续时间、狗熊的W撕咬、诺手的被动出血、韦鲁斯的W枯萎箭袋、复仇之矛的长矛撕裂、女警的爆头甚至男枪的被动纯爷们都可以从中受益,更多有创意的新玩法还有待探索。

[编辑:细乐]
上一篇:总决赛辅助选手修炼中 天赋符文出装公开 下一篇:你将会患上红眼症 真眼的正确使用方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