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劫来袭 你是儿童劫还是教师劫?

  劫可能在对线不会怕谁,但是他非常惧怕两个东西:虚弱和中亚,只要是中路法师面对劫都会直接选择先出中亚,对手在有了中亚之后你想要单杀他将会非常的困难。所以劫在团战里非常难以生存,基本上进去就非常难出来。

  在团战里记得千万不要先手上去,用用影子打打消耗都好,在自己没有水银的时候要尽量谨慎。团战里尽量在侧位找位置等到对手ADC位置靠前的时候再出去参团。劫不一定非要在团战里直接秒掉对手,我们进去后如果发现对手回头来打你的时候,第一时间我们马上停手开始跑R走,劫在团战里就是以保持生存为主。

  出门装:或者

  前期出装:或者

  核心装备:

  小编认为劫是非常依赖减速或者加速装备平A来打伤害,所以在前期我们先要出小弯刀,这样能够让我们有机会留住对手完成击杀,而在游戏中期破甲相比攻击力的收益要更加的高,所以我们主要以破甲装为主。>>>扩展阅读:中国谁最具冠军相<<<

[编辑:Yes]
上一篇:万年中路见解 既有惯性与前中后期的浅谈 下一篇:打野如何找时机GANK:我们打野快准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