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中路见解 既有惯性与前中后期的浅谈

  对线与2V2or3V3的支援

  游戏刚开始时候如果没打1级团,那就是直接对线,对线过程除了部兵换血外,特别要注意的就是对方JG的反野或者我方JG的反野,如果说反野的是我方,在JG刚到线上的时候就要小小的推兵,以免到时候兵太多不好支援,让你失去一堆兵送到塔下,万一又没有帮到忙,就会损失在线的优势。

  如果说反野的是对面,可不容缓的要先前去支援,而且支援要比对方中路快,都在自家被反野了,速度还比人家慢就不合理了,除非人家一开始就不见了,直接跟着对方JG去抓我们JG,不过若是这样自己也要有点意识,打个灯让自家JG有点警觉,不要傻傻的让他安心的打野怪然后又被笨笨的抓掉。

  >>>拓展阅读:教你如何躲过螃蟹视野<<<

  中期会往游走和推线这两方面走动

  游走

  优点:当你跑得比别人快做到支援,容易让原本路线逆风的情况逆转,意外有收到头也会增加自己的经济以及影响力。

  缺点:当你跑了无利益线时,必定亏!

  >>>拓展阅读:正确的大龙眼位方法<<<

  甚么叫做跑无利益线

  1.你的队友有所谓的实力差,你下去以为人数优势3打2,却万万没有想到你的队友烂的可以,队友白被收之外,还收不了对面。

  应对:适当的配合JG补足队友实力差的问题、或者跑队友感觉还OK的线、再来就是选择推线or单杀在线上的。

  PS:队友的实力可以从战绩、选角、战前话术、地图转移观看走位吃兵等等。

  2这是最正常的情况,走下去发现有眼,GG白跑一趟。

  应对:游走需要经验,经常游走你会慢慢有感觉,何种时机可以跑,何时跑了可能会GANK不到等等,多练习。

  3.当队友状态不好,而你却游走了。

  应对:看好队友状态,在你需要倚赖队友的情况下杀人,就别跑,如果对方双残血可以1打2就跑。如果发现对方中路往下去收你们队友,你也必须下去做后撤反打的准备,因为闪灯队友不一定会退!这很重要!不要等队友死光才在说,我刚有闪你刚为什么不退,队友总是异常的有自信,或者笨笨的看不到,多照顾队友也是身为中路需要的。(但不用让兵跟头)

  4.人数失算,对面怎么多来一个人?,计划失败!

  当你游走打一波,才发现对面多来了2个,导致送头,基本上心里都要有所规划,同时规划逃生规划出击。

  5.哈哈哈我游走成功了,阿我死了。

  常常看到有人打中路支援下路打一波赢了但是大家都残血,觉得没问题,没有当下就退掉,没有注意到小地图上的中路慢半拍的赶到,把你们全部都收光,这线白跑了搞不好在送龙。

  >>>拓展阅读:活用闪现造出千变万化的技能<<<

  尽量有优势就别拖到后期

  1.你身上的优势得到大笔经济,拖到大后期,大家装备慢慢也都满装,都18级时。所有装备差都会平衡,变成0优势的平线状态,到时候就是战术观念、会战操作,角色性能的问题了。

  2.没有把握,不要贪,不要恋战,稳稳打稳稳拿。我常常看我朋友牌位比较低的,除了吵架中离以外就是单走,贪头,恋战,导致原本赢的打到输。

  1.观察细微习惯

  除了你知道对方有甚么技能之外,还要要发挥自己角色所长,以及认识对手大概有多少能耐。

  假设我今天玩的是阿狸,在我手感有7成左右,我可以用Q就测出对方的"对线"能耐!

  每个人走位,由低到高层次的对手越容易看透,就好像玩死哥你会在用最快速度去理解对方的走位习惯。

  观察不只在走位上还有很多地方,习惯是自身无法意识到的问题。

  举例

  1.玩阿璃因为配合拉Q所以Q完都会习惯的往右走或往左走。

  2.对方泽拉斯总是Q你往左走的旁边一点点或往右走的旁边一点点,在加以习惯他Q的时机,就可以往左走,以他既有习惯要Q的时后掉头往右走,皆可躲,他可能会发现前几次都失败后,反抓你的习惯,到时候你在用他现有习惯在转换自身习惯。

  下降吃兵时的承受伤害:

  假设你玩得是一个近战,你必须学会的是在小兵快死的时候,在过去尾掉,最完美的是你走过去到兵面前他刚好剩下一点点血。

  才不会因为在等小兵残血在旁边绕受到不必要的普攻和技能伤害。

  (这部分可以去看西门的菲斯,这方面他非常厉害。非常精算小兵血量。)

  不吃不该吃的兵:

  当你要去吃这个兵的时候,会受到对方的剧烈攻击,而当时不适合反抗的时候,那个兵就不要吃。

  举例:

  今天你玩卡特只有一等,对方是远攻角,而你的Q飞刀已经丢过了,而你要吃的兵已经半血了,可是如果你过去吃会吃到对方普攻4下以上+技能伤害这只兵就不该吃。

  有些人对线很强,但是一到会战,却无法发挥所拥有的优势。

  所以既然如此你需要掌握会战前的几个点。

  1.对方与我方的人数比较

  不要对面5个我方只有4个却看到好像是是失误的东西,一股脑就冲了,人少打人多你今天本事不够就不要轻易尝试。

  2.对面有几个控制技,进场的本身请扩大你的视野,随时注意对方是否要针对你。

  3.技能伤害精算,这一波一套过去可以喷三个,那就上,如果这一套过去只会把对面打残,而我方状态已经很差了,就扣着别上吧。

  4.进场的视野控制,你今天站在对方面前,对方通常有所防备也知道你的确切位子,等待你进场你就被针对,导致发会效益差,

  适时的从暗处进场或许有不错的收获呢!

[编辑:路牙]
上一篇:2015总决赛前哨站 各大赛区实力分析 下一篇:合金劫来袭 你是儿童劫还是教师劫?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