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变高玩 活用闪现创造百变连招

  前言

  相信各位都听过技能配合闪现(技能>闪现)可以造出很多特别的弹道,让对手不知所措,来一个奇袭。但网络上主流教学都是英文版,这次为大家写一篇有关中文版的教学,供大家参考。

  (---本篇主要是以指向性技能作标准---)

  先从基本功入手,这招相信是大家最常见的招式,例子:拉克丝的Q、阿狸的E、雷欧娜的E。任何技能都有一个特定单位的射程,就以图中的拉克丝为例。Q的射程为1175,闪现的范围是425。原本Q 1175的射程配上闪现后,Q最远可以击中1175 + 425 =1600 距离的目标。>>>扩展阅读:冠军之矛卡莉斯塔<<<

  特点:

  简单理解,「技能闪」的效果是可以令到你的技向性技能的射程增长,同时,亦可以省掉一些人物出技时的硬直动画,让对方反应不过来。

  用法:

  1. 将鼠标闲置在『白点』,并按下技能;

  2. 在技能准备发射的一瞬间,马上按下闪现;

  3. 人物就会向前进了一小步,技能的射程就会被拉长,打到更远的目标『红点』。

  特点:

  可以易于抓到在小兵后方的敌人,隔兵抓人,在对线时期比较好用的招式。或者,闪避致命的技能时,连消带打作出反击。

  用法:

  1. 将鼠标闲置在『白点』,并按下技能;>>>扩展阅读:狂野牛头拿四杀<<<

  2. 马上移动鼠标到『蓝点』使用闪现(可以超出闪现范围);

  3. 成功后,人物的落点会出现在『绿点』上,同时技能的路径也会因此而改变,由直线变成从斜线发射技能。

  特点:

  比较好用于反击,特别是被敌人追杀的时候。同时,用于反抓塔杀的敌人也很有效。

  用法:

  1. 将鼠标闲置在『白点』,并按下技能(必须是闪现范围内,不可以超出);>>>扩展阅读:国外良心爆乳妹子COS<<<

  2. 马上移动鼠标到『蓝点』使用闪现(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闪现的位置,必须是你的按下技能的位置之前方);

  3. 成功后,就会发现人物会突然面向后方发射技能。

  特点:

  闪避致命的技能时,连消带打作出反击。

  用法:

  1. 将鼠标闲置在『白点』,并按下技能(必须是闪现范围内,不可以超出);

  2. 马上移动鼠标到『蓝点』使用闪现(可以超出闪现范围);

  3. 成功后,技能的发射轨道『白线』由正面,会突然变成从侧面『蓝线』发射出去,可以击中侧面的『红点』目标。

  (***注意:一开始,除了要在闪现范围内的地方使出技能外,还要注意,使用闪现的位置,不可以是人物的身后,只限人物面向的前方范围)

  相信大家对使用方法大致上都有概念了,但如果想在游戏中运用自如,多练习是必须的。建议练习的次序:技能闪>技能闪换位>背向技能闪>十字技能闪。后面三招,基本上很吃你的基本功,请花点功夫在练习好基础。在此,祝各位武运享通,上分顺利~

[编辑:路牙]
上一篇:三人行必有我师 被忽略的游戏小知识 下一篇:中国选拔赛对阵分析 EDG能否一扫阴霾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