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我师 被忽略的游戏小知识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游戏小知识,有些或许你知道,但不妨温故而知新。

  1新版本的黑切很OP,造成伤害减少5%护甲(最多6层减30%护甲)而且对敌方造成伤害就会产生效果,即平A和和技能都能触发减甲效果。

  2、诺手在15级用大招击杀目标获得大招Buff,在大招Buff消失前升级到16级将大招加满可以使大招刷新。

  3、对抗盖伦时出饮魔刀是个很棒的决定,因为盖伦大招是魔法伤害。当然你成为了大反派就没用了,因为盖伦R大反派时是真实伤害。

  4、提莫被强制位移后立即解除隐身状态,如果移动后还是在草丛中则不会解除。>>>拓展阅读:高端局必备的游戏观<<<

  5、维克托Q之后的平A与天使开E后的平A都可以穿过亚索的风墙。这几个英雄的平A都可以触发卢安娜的飓风效果。

  6、玛尔扎哈的大招移动或释放其他技能会被打断,但大招范围内上点燃则不会打断,多动症患者玩玛尔扎哈的注意了。

  7、任何能对目标施加特效的装备可以轻易辨别真身分身,如鬼书、对方吃药、带buff的一定是真身(妖姬的分身装备栏为空)。

  8、狮子狗可以在脱离草丛一秒内进行跳跃攻击。>>>拓展阅读:Snake做到三点即可爆冷EDG<<<

  9、所有弹射型技能都会弹射到隐身的英雄单位,如火男的大招,稻草人的E,玛尔扎哈的E,卢登的回声等等。

  10、任何英雄在施放跳跃动作被击飞会飞的更高,如纳尔的E,诺手的大招,在施放时被敌人击飞会飞的更高,受到更长的控制时间。

  11、伊泽瑞尔的E可以自动攻击到着陆点的隐身英雄。

  12、回城的最后0.5S是不可被打断的,即便瞬间被击杀了,尸体也会被送回泉水。

  13、用鼠标去施放技能可以取消部分的强制性智能施法,如瑞文的Q和E、死歌的Q等。

  14、安妮攒出被动,Q后快速W也会有团控(原理为Q在弹道飞行中,W已经对目标造成伤害,后发先制)。

  15、黑默丁格是所有英雄里在18级时基础护甲最低的 。>>>拓展阅读:S5选拔赛阵容战术分析<<<

  16、卡牌的大招可以打破女妖面纱的效果,而且卡牌的大招和梦魇的大招是互相克制的(后开的大招可以打破前一个施放的大招)。

  17、LOL一样有暂停指令的,在自定义的情况下,暂停指令为:/pause。而结束暂停指令为:/unpauser。

  18、锤石在场的话,努努和猪妹死亡后会掉落两个灵魂,可能是因为努努和猪妹都不是一个单一的生物吧。>>>拓展阅读:S5选拔赛预测<<<

  19、小兵从基地到达高地塔需要6秒,而中路小兵到达内塔需要12秒,到达外塔需要18秒。边路的小兵到达内塔需要15秒,到达外塔需要23秒。

  20、英雄联盟中唯一一个没有控制(加减速、眩晕等)和位移技能的英雄就是金属大师,然而现在的金属是第一个可以召唤野怪(小龙)的英雄。

  21、被野怪攻击的时候,即使你躲在草丛里,野怪不会失去视野而停止攻击,只有走出野怪的仇恨范围才行。

  22、LOL中体型最大的英雄是虚空恐惧-科加斯,6,在经过巴德制造的隧道时,可能会因为体型过大而无法穿越通道,但是河流之主却可以吞掉无论多大体型的英雄。

  23、任何持续性伤害技能如:点燃、末日的W技能、乌鸦的E技能,只要施放在小鱼人或吸血鬼身上,那么就算他们使用了W或E技能,仍然会受到伤害。

  24、看LOL的视频,韩国看操作,北美看奇葩打法和鬼畜笑声,中国看黄段子。

[编辑:细乐]
上一篇:数据解读趋势 剖析当前版本辅助需求 下一篇:菜鸟变高玩 活用闪现创造百变连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