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非不可战胜 蛇队做好三点即可爆冷

  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上将举行S5的战队选拔赛,年轻的蛇队的在第一场比赛即将要面对实力恐怖的EDG,在全世界都看高EDG的时候,蛇队是否与EDG没有一战之力呢?其实不然,EDG并非不可战胜,做好三点,蛇队就可以突破EDG这座大山。

  很多战队在面对EDG的时候,都是会针对厂长的打野位置或者中单小胖的位置来针对ban选,实际效果其实都大家都有目共睹,EDG可以Carry的点很多,几乎可以说五人的都能Carry,所以单单凭着几个BP位置来针对显然没有太大的作用,EDG的五人众英雄池也非常深,根本ban不完。所以正确的套路应该是从自身出发,不要去在意EDG拿什么阵容,而是在意自己拿到什么阵容,在ban位选择上选择不利自己阵容发挥的英雄,而不是通过ban位来限制EDG的某人发挥,这种方式多支队伍已经试过,效果并不明显。

  EDG这支战队擅长在前期找节奏,常常会在前期会使用换线,然后在4分钟左右通过一波3到4人的强行抓上来取得前期优势,一旦让EDG取得前期优势几乎没有一支队伍可以在EDG身上翻盘,EDG那恐怖的掌控能力可以让对手痛不欲生,所以蛇队在前期的布局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特别EDG使出换路战术的时候,更加需要留多一分心眼。

  度过了最危险的前期蛇队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EDG后期恐怖的团战统治力,所以蛇队在通过前期的短暂的发育期后需要比EDG更先一步地采取进攻,而不是发育等EDG发起进攻,在传统竞技体育项目里有一句话是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所以蛇队在中期的处理可以说决定最后大局的成败。

  玩过LOL的朋友都知道什么是叫节奏,一旦敌方场上的节奏失衡,那么胜利也就离自己不远了,这种节奏在比赛场上同样适用,参考LGD与IG就是靠敢打敢拼的打法来打乱EDG精心布置的前期中期计划,一旦成功打乱EDG的固有模式那么才有可能从EDG手上取得胜利,蛇队是一支年轻并且赋有朝气的队伍,敢打敢拼也是他们一贯作风,虽然在常规赛上面对EDG都未能获得一胜,但是如果他蛇队在本战可以抛开包袱打出自我的风采的话,那么蛇队绝对可以有与EDG一战的资本。

  EDG虽然在硬实力上与可以说碾压蛇队,但是EDG的近况不佳,在季后赛接连失利,蛇队的经理左雾在接受采访是也表示有信心击败EDG,所以蛇队如果可以把握上以上的三点,那么爆冷击垮EDG,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编辑:AyuDo]
上一篇:四周年选拔赛版本分析 阵容战术变动 下一篇:数据解读趋势 剖析当前版本辅助需求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