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版本三大新装备分析 合适打野英雄

  亡者的板甲

  总费用:2750金

  合成配方:锁子甲+巨人腰带+1000金

  +600生命值

  +50护甲

  唯一被动—无畏:在移动时积攒【气势】层数,最多可积攒至100层,并提供最多60额外移动速度。气势效果的层数会在中了禁锢类控制效果时快速衰减,并在中了减速效果时缓慢衰减。

  唯一被动—碾压猛击:普攻会消耗所有【气势】层数,每2层造成1额外物理伤害。如果消耗了100层效果,那么额外伤害会翻倍,并且目标会被减速75%(这个减速效果会在1秒里持续衰减)

  这件装备是来自佣兵大作战模式的全新装备,加护甲加生命又加移动速度的装备在哪里找?而且还能够对敌方造成75%的减速。感觉这装备ADC大后期出了的话会很屌,比如对面有2个以上突进英雄的话出这件装备,保命几率提高了不少啊。这件装备就是护甲版的电刀,跟AP电刀、AD电刀的性质一样,也是移动来攒层数的。>>>拓展阅读:预热四周年庆典<<<

  推荐英雄:雷克塞,泰坦,塔姆,蝎子

  斯提拉克的挑战护手

  总费用:2550金

  合成配方:长剑+巨人腰带+1190金

  +500生命值

  +25%基础攻击力

  唯一被动:在5秒内承受至少400到1800伤害(基于等级)时,获得持续8秒的【原始狂怒】效果。

  原始狂怒

  体积和力量得到增长,获得体积提升,额外+25%基础攻击力,以及一个快速衰减的护盾,护盾生命值相当于你最大生命值的30%。

  团战必备的防御装备,可能更偏向于打野必出的装备,例如赵信、瞎子这些近战打野英雄在中期出了的话会有明显的效果,特别是中后期团战的时候,这类英雄往往都是进去后出不来的,当初了这件装备之后,生存率大大提高了,当然像鳄鱼这种英雄出了也是不错的。>>>拓展阅读:TBQ登上报纸封面<<<

  推荐英雄:赵信,瞎子,雷克塞,龙女,鳄鱼,雷恩加尔

  巨型九头蛇(仅近战可用)

  总费用:3300金

  合成配方:提亚玛特+巨人腰带+400金

  +400生命值

  +50攻击力

  +100%基础生命回复

  唯一被动—顺劈:普攻对你的首要目标造成5+你最大生命值的1%的额外物理伤害并对锥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40+你最大生命值的2.5%的物理伤害(你的首要目标不会受到这个伤害)。

  唯一被动—新月:你的下次普攻会在一个更大的锥形范围中造成20+你最大生命值的10%的额外物理伤害(冷却时间20秒)

  现在的九头蛇让很多上单英雄有了更多的选择,除了吸血版的九头蛇以外,那些为了肉而出九头蛇的英雄终于有出头天了,例如鳄鱼这样的英雄,这件装备真的是鳄鱼必出的装备了,有生命加成,有回复,又有AOE攻击。当然,其他英雄也可以出的,那些需要肉起来而又想要输出的英雄出这个就没错了。而吸血版的九头蛇更偏向于瑞雯这种线霸来出。>>>拓展阅读:新版蝎子野区攻略<<<

  推荐英雄:鳄鱼,猴子,瞎子,皇子

[编辑:路牙]
上一篇:新版蝎子野区独孤求败 胜率突破天际 下一篇:血怒沸腾暴君降临 详解新版诺手变化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