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蝎子野区独孤求败 胜率突破天际

  蝎子在线上并不强势,无论是原来版本还是当前版本的蝎子,走打野路线才是最佳选择。由于6座水晶尖塔全部在野区,所以蝎子只能打野才能发挥出尖塔的作用。

  蝎子打野天赋

  蝎子属于半肉重装战士,推荐9-21-0或者0-21-9的天赋。

  蝎子召唤师技能

  惩戒、闪现

  惩戒打野必备,闪现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来切入敌人阵中,将敌人脆皮用大招拉出来。

  蝎子打野加点

  蝎子主Q副E,升级Q技能方便前期快速清野,Q技能水晶横扫只有尽快点满才能打出伤害,否则低级的Q技能AD加成很低,就像挠痒痒。E技能是为了升级减速,可以更好的留人。如果玩纯肉的坦克蝎子,主W技能护盾能够吸收很多伤害,也是非常不错的。

  建议蝎子升级蓝色打野刀,可以多出一个减速技能。不建议用紫色,因为在水晶尖塔附近,蝎子拥有很快的攻击速度,清野效率很高,还有W技能的护盾存在,蝎子打野也不是很伤,所以没有必要用紫色惩戒回血。

  打野刀附魔:蝎子基本上适合全部四种打野刀,推荐符文阔剑和熔渣巨人。

  由于蝎子Q技能冷却很短,可以频繁触发符文阔剑的被动,用符文阔剑打野速度也很快。熔渣巨人是坦克打野必备,提供大量的血量,蝎子可以用来撑血,W护盾也能变的更厚,蝎子是近战需要贴脸打,熔渣巨人的日炎灼烧伤害也能发挥作用。吞噬者满层之后第二次攻击触发两次普攻,蝎子的Q技能击中敌人可以减速冷却时间,这意味着蝎子的Q基本上无CD。此外,附魔战士以前也一直是主流蝎子打野刀,毕竟蝎子的技能以AD加成为主,附魔战士提升攻击、护甲穿透和冷却缩减。

  鞋子:五速鞋、水银鞋、忍者足具都可以,五速鞋让打野游走更快,水银鞋适合对方控制和AP英雄较多情况,忍者鞋适合对面AD英雄较多。

  装备推荐:三项、冰拳、巨型九头蛇、亡者的板甲、挑战护手、正义荣耀、狂徒、女妖、兰顿之兆、冰霜之心。

  因为蝎子现在定位是重装战士,新装备巨型九头蛇和亡者的板甲无疑是给蝎子量身定做的,挑战护手和狂徒战甲也非常适合蝎子这种前排英雄。蝎子需要一定的输出,三相之力最适合不过了。老的防御装备女妖、兰兆之盾和冰心仍然不过时,正义荣耀的加速效果,能够让蝎子更容易接近敌人释放大招去抓人。

  新版的蝎子在技能方面有了大幅度增强,在野区和大小龙处要注意占领尖塔,充分利用尖塔的Buff优势。蝎子这个英雄操作并不难,主要是E技能放的准一点,Gank的时候需要E技能命中敌人,并且随后普攻眩晕敌人,如果E空了,大招也能让蝎子有很高的Gank成功率。在团战的时候需要冲在前排,大招给到敌人的输出就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当然蝎子还是有些缺点的,作为爬行动物蝎子手太短,容易被放风筝,大招释放距离太短,有时候很难接近敌人,大招没放出来就死了。

[编辑:AyuDo]
上一篇:中国赛区出线与众不同 S5赛制更公平 下一篇:5.16版本三大新装备分析 合适打野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